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将通过平台力量扶植主机游戏开发生态

2016-08-05 14:38: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在刚刚过去的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中,展出了当前国内在游戏、动漫、数码产品、互动娱乐产品等多方面的最新成果。其中国内厂商蓝港科技发力游戏主机产业尤其引人关注。

游民星空

  长期以来,在ChinaJoy的舞台上,除了索尼、微软外,再无游戏主机厂商参展,国际游戏主机厂商任天堂则长期缺席这类产业聚会,本次蓝港科技携带自主游戏主机品牌FUZE和第一代主机产品战斧F1来到ChinaJoy,无疑给国内游戏产业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蓝港科技的战斧F1平台,是其自主设计研发的第一代游戏主机,也是国内厂商独立量产且进行销售的首款游戏主机。战斧F1的出现,预示着国内游戏行业也将进入高端的游戏硬件领域。

游民星空

  依托战斧F1平台,蓝港科技将全世界优秀的游戏内容引入国内,并在国内进行主机游戏制作团队的扶植。此次ChinaJoy期间,蓝港科技带来了数款由其支持的本土游戏开发团队制作完成的最新游戏作品。《新御天降魔传》《隐龙传》以及由著名独立游戏制作人姚姚丸主持开发的VR游戏《你的玩具》,都是国产主机游戏开发的优秀代表。

游民星空

  蓝港科技决心扶植国内游戏开发团队,以战斧F1主机为平台,带动国内主机游戏的发展。蓝港科技和复兴资本联合发起总额为2亿元的专项发展基金,资助有创意和开发实力的国内主机游戏开发者。

  蓝港科技致力于让沉寂已久主机游戏重现应有的活力,主机游戏的大屏和强沉浸感体验,以及多人联机的现场乐趣,相较其他类型游戏有巨大的优势,长期以来,国内主机游戏市场发展停滞,相关人才不足,玩家认知度较低,但比较国外市场,主机游戏将占到整体游戏市场的3成以上,对比国内不足2%的份额,有巨大的增长空间。

蓝港科技

  蓝港科技是蓝港互动集团(08267.HK)旗下公司,专业从事消费电子产品研发设计与互动娱乐内容创作发行,已正式发售旗下首款家庭互联网娱乐游戏机”战斧F1”。 蓝港科技致力于发挥科技、智慧、激情与梦想,凭借全球产业资源、技术创新、优质的本地化运营和推陈出新的游戏内容,创造优秀的电视游戏体验,打造家庭互联网娱乐场景。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