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斧F1《苍翼默示录》实机体验 CJ现场引爆格斗狂潮

2016-08-05 15:00: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短笛酱 浏览:loading

  在刚刚结束的ChinaJoy2016上,蓝港科技FUZE展台可谓是风光无限,精彩的表演和丰厚的福利令人难忘,尤其是精心准备的22款可体验游戏,更令到场玩家赞不绝口,其中,《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更是成功引爆了ChinaJoy现场的格斗狂潮。

游民星空
CJ现场玩家在战斧F1上体验《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 扩展版》

  《苍翼默示录》系列是由Arc System Works(代表作《罪恶装备》)制作的2D对战格斗游戏。2008年11月20日第一作在日本全国街机平台上正式登场。英文标题名「BLAZBLUE」,是将「Brave(勇者)」「Blaze(炎)」「Blue(青)」的意思相互融合的造语,是本作的故事剧情中的核心词语。

  《苍翼默示录》系列被誉为“史上最华丽的2D格斗游戏”,游戏的每个角色都有非常突出的个性与自成一派的独特系统。与同社的《罪恶装备》系列类似,苍翼也有着复杂的系统和优良的手感。剧情方面,该系列不同于其他格斗游戏,有着非常庞大且错综复杂的世界观,当做AVG游玩也未尝不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苍翼默示录:刻之幻影-扩展版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喜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