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正版《仙境传说》游戏,为何被斥为山寨?

八云猫车
2017-01-30 19:57:14 浏览:0 0

  而且实际上,即使是游戏官方大力鼓吹的由“端游主美监制”、“完美还原”的经典RO画面也有着很大的水分。官方曾经贴出过几张这样的场景对比图,并自己给出了相似度98%的评价:

游民星空

  没错,你确实能从这些图片中看出对经典RO场景的再现,但也就仅限于此了。作为一款标准的自动对战卡牌手游,这款游戏中的场景都只是这么一张几乎静止不动的横版原画,所谓“完美还原”的“经典场景”加在一起也不过是几张这样的2D贴图而已。而这满打满算不过十来张的场景贴图就是官方大力鼓吹的:由Gravity主美加盟监制的“梦幻画面“?

游民星空
官方稿件中的一些话,现在看起来满满都是讽刺

  除了和原版相差甚远的核心系统,以及可能的确能找到些许老RO影子的音乐、画面、怪物、人设之外,《仙境传说:复兴》里还有许着多玩家们并不愿意看到的额外附加品。比如大家熟悉的“十连抽”、无穷无尽的氪金活动、各种登陆和充值礼包、炫酷的翅膀和战斗力排行等等。这些额外附加品在各种国内流水线制作的同质化手游中堪称标配,但一款自称要还原RO经典的游戏中真的需要这些吗?

游民星空
游戏主界面,UI上那些图标和角色背后的翅膀想必各位十分熟悉

游民星空
各种充值活动,这在国内手游中并不算少见

游民星空
无穷无尽的VIP

  温暖的氛围、自由的玩法、开放的社交系统是《仙境传说》最吸引人的特色。在彼时那个还不算浮躁的市场,它用自身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一代人为止沉迷。从普隆德拉到梦罗克,在那个虚幻世界中,我们有投入也有收获,有欢笑也有泪水,时至今日,就和WOW一样,《仙境传说》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代网游玩家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但当追寻回忆的玩家们在各种官方稿件和广告的哄骗下兴致冲冲进入这款“完美还原端游乐趣“的”正版RO手游“中后,面对和市面上大量劣质换皮作品无异的游戏内容,给出一点五星的总评价也就不难理解了。

游民星空
《仙境传说:复兴》远不能承载我们对RO的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它明明是一款正版游戏,为何被斥为山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12318020765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