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

像素风
2018-09-15 19:49:00 浏览:0 0

荒坂(ARASAKA)

  1942年,日本王牌飞行员荒坂三郎(Saburo Arasaka)在太平洋被美军飞机击中,但他最终驾驶受损的零式战机在拉包尔岛迫降。带着瞎掉的左眼和无法运动的左臂退伍后,他一直在家里沉思,希望自己能死在天上而不是残废的活下来。

  天皇宣布投降后,绝望的荒坂在自杀前突然顿悟,虽然日本的经济已接近崩溃,但他看见了这个国家再次强大的未来。另外,他的父亲荒坂三斋(Sasai Arasaka)是个非常精明的人,在美日开战前就预见到日本的垮台。正是因此,三斋一方面利用战时工业赚取了大笔财富,一方面又反对儿子参军,还把财富藏匿在了海外各处。现在,自杀前夕的荒坂终于发现父亲才是对的。作为家族的继承人,如果他能正确运用这笔财富,日本将以另一种方式支配世界。从那天晚上起,他开始研究政治、经济和历史,直到父亲在1960年去世。

游民星空
荒坂公司创始人

游民星空
荒坂公司总部

  虽然荒坂家族已拥有一定规模的制造业和金融产业,但荒坂三郎知道,现代世界权力的关键是信息。他需要的是一个可以自由、轻易获取信息的组织,为此,荒坂安全公司应运而生。25年后,荒坂安全公司、荒坂银行和荒坂制造业均在全世界建立起了美誉。它的安保人员占领了全世界70%的安全市场,生产的商品则从饮料到游戏机再到客机无所不包,在欧美非常流行,一时间,中产阶级也以购买荒坂银行的基金和向它借贷为荣。另外,荒坂也预见到美国在1994年的崩溃,并利用世界经济崩溃建立了世界上第一支隶属于公司的军队。凭借着一系列动作,荒坂成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公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演示和预告片中荒坂公司的出现率很高,从上到下分别为该公司会议上被黑客攻击的高管、显示屏上的武器(中央的长枪)和摩天楼上的广告牌

  不过,在赛博朋克203X的公司战争中,荒坂却惨遭失败,丢失了欧美的大量市场。然而,在2077的演示里都出现了它的身影。毕竟,在夜之城的6大区中仍然有一个日本人控制的区域,它可能仍然拥有强大的实力。另一种可能性是,2077忽略了203X的历史,直接采用2020的设定,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荒坂才将会是本作最为强大的存在。

  虽然荒坂公司横跨多个产业,但安全公司才是其旗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门。该公司的警卫们都受过高科技设备、徒手作战、反侦察等训练,同时还支持为客户提供各种别具特色的定制服务,比如派遣掌握外语的安保人员,同时,客户也可以指定要求这些员工伪装成路人,或是公开炫耀重火力。另外,荒坂公司也提供安全顾问服务,他们会分析可能成为客户敌人的势力、客户建筑的安全漏洞和排查各个间谍设备。

  个人保护方面,Arasaka安保人员的24小时保护可以覆盖到很多偏僻的地方,如月球基地、避税贫民区或监狱内。所以如果你被捕了,最好在监狱里雇一个荒坂公司的士兵保护自己不被其他犯人欺凌。个人客户甚至可以挑选特别漂亮或帅气的“形象保镖”,只要不危及安保,荒坂不太介意客户与这种特殊保镖之间发生什么。另外,荒坂也租赁和销售其制造的安全设备,例如无人机枪塔、监视器、防火墙、炸弹探测器、装甲车等等。

游民星空
荒坂安保人员

  由于荒坂的警察非常清廉,而且极少有官僚作风,很多市政府都开始雇佣荒坂的警察,以取代原本的警察部门。合同签署后,荒坂会派人前往城市各处的警察局,辞退其中的不合格者,再对留下的警察进行强化训练。受训完成的警察将和公司的警察一起维护城市安全。值得注意的是,荒坂的警察服务并不总是要求市政府付款。缺钱的市政府可以用情报、政策优待、土地租借、航运和港口特权等抵消费用。

  不同于武器和安全设备,大部分荒坂公司制造和销售的消费品并不会直接冠以公司的名称,而是使用了子公司的商标,其中一个例子是SONV,虽然其销售的电子产品全球闻名,但它本身早已被荒坂控制。另外,各种日本品牌的义体、咖啡机、棒棒糖都可能是Arasaka的产品。在2020中,荒坂家族的财富超过了5000亿欧元,其中2000多亿被它的银行借给全世界的企业和个人。

游民星空
荒坂旗下的义体医院

  要黑入荒坂的计算机系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其防护系统的精密程度在全球范围内堪称首屈一指。另外,为了安全,荒坂还雇佣了全球最多的黑客,而在日本北部的研发数据库中,他们还部署了最严密的戒备措施。和其他公司一样,荒坂的领导密切关注着股票市场,如果有对手试图谋取董事会席位,届时,一个黑色行动小组将被派去让那个人“退休”。

游民星空
荒坂公司的高层会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916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