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

像素风
2018-09-15 19:49:00 浏览:0 0

国际电子公司(IEC)

游民星空

  许多大公司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但IEC是个异类,它涉及几乎所有产业,但又没有专业领域。在产品的多样性上,它足以和鼎盛时期的荒坂公司媲美,不过,它们并不像荒坂那样重点发展军力和武器。

游民星空
IEC几乎生产一切

  IEC几乎没有什么敌对的公司和国家,因为几乎每个公司都在使用它们的产品或服务,离了它,很多公司的产品就会停产。当军用科技公司制造飞机时,IEC制造它的涡轮和仪器;如果军用科技公司制造炸弹,IEC就制造它的保险丝和无线接收器,等等。为保护市场,IEC已经想办法垄断了几十项科技,确保它是某些重要零件的唯一来源。如果它被攻击或激怒,它就会封锁关键部分的零件供应。

  IEC是世界上唯一的大型潜艇母舰生产商,也是激光武器领域的领头羊,IEC在核技术和材料技术的优势让它可以制造先进的航天飞船,其名下的分公司还运作着庞大的空运、铁运、航运船队,以及免疫海盗和敌对公司袭击的深海潜艇运输队。

  在消费品制造业领域,IEC同样是真正的巨人。它出售的东西从薯片、霓虹灯、烤面包炉到赛博义体无所不包:没有哪个家庭没有IEC的产品,更没有几个家电里没有IEC的零件。

游民星空
军用科技公司和IEC的潜艇对比

  不像追求实力的荒坂公司和拉撒路集团,IEC纯粹是一个为了赚钱的企业。因为供应着其他公司的零件,处于安全境地的IEC公司只有约10万军队,且它的领导更喜欢用间谍和秘密行动解决问题。为了赚钱,IEC会不惜用犯罪来搭乘目标。另外,和试图建立太空军队的军用科技公司和荒坂不同,IEC关注的是太空商业,认为那里蕴藏着新的商机。正是基于这一点,它已经基本控制了月球殖民地的商业。

游民星空
窗外景色如果不是虚拟的,这架飞机很可能正飞往月球殖民地

石油化工集团(PETROCHEM)

游民星空

  在《赛博朋克》的世界中,石油化工集团为全世界供应60%以上的可燃燃料,主要是CHOHO2,也有汽油和食用酒精。公司在化学与材料研究及生产领域位于世界前沿,也拥有世界上的大部分耕地,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产品和食品销售企业。

游民星空
夜之城里的汽车使用的全部是CHOHO2

  随着石油逐渐耗尽,全世界开始探索新的燃料。生物技术公司Biotechnica发现了生产CHOHO2——一种新型合成生物酒精——的方法。该燃料用转基因小麦搭配人造菌类发酵生产,比大多数醇类燃烧得更迅速,更高效,产生的二氧化碳也更少。但Biotechnica公司缺乏庞大的耕地和工厂,在这种情况下,其大股东石油化工集团便插手进来,并成了北美唯一有生产生产CHOHO2许可的公司。借助这种垄断,石油化工集团甚至偶尔让自己的部分农田陷入病虫害,然后大幅提升CHOHO2的售价。

游民星空

  石油化工集团仍在开采石油,但主要是提炼它的副产品来制造塑料、肥料、化妆品、杀虫剂和食品添加剂等。全球经济崩溃后宽松的污染与环境保护法律,进一步去除了它生产化工产品的环保成本。

  石油化工集团拥有多家子公司,致力于一系列专业化的化学研究和制造应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XOMA公司,它的产品中据说还包括了生物武器。有指控称,XOMA公司导致了几起毒气外泄和瘟疫爆发事件,但这些案件都不了了之。石油化工集团的法律部门已经有效地转移了所有索赔要求,甚至通过宣传让人们感激石油化工集团对医学研究的贡献。

游民星空
石油化工集团子公司生产的饮料

  石油化工集团同样拥有强大的武力,其麾下的常备军约有10万,同时还拥有完备的军工系统,其主打产品是化学武器、战斗药剂、军用发动机燃料和化学炸药,同时,他们也在积极研发匿踪技术,避免公司的关键采矿/加工设施被竞争对手发现。它的主要敌人是其他国家的石化企业,如新苏维埃石油公司。

  随着规模不断扩张,石油化工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掠夺耕地和油田,这招致了不少国家和集团的反感,他们雇佣拉撒路集团的部队来对抗这种行为,这也导致石油化工集团和拉撒路的关系极具恶化。至于该集团的另一个对手是IEC,因为其研发的汽车电池和新型聚变反应堆威胁到了集团未来的生意。

游民星空
集团总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916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