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

像素风
2018-09-15 19:49:00 浏览:0 0

其它企业

  与以上几家公司相比,下列企业在《赛博朋克》的世界里规模相对小得多,相关的信息也不甚全面,不过,其中有一些企业仍然在许多特定的领域举足轻重。

  在这些体量较小,但能量同样惊人的企业中,最具代表性的是Biotechnica。在2000年代后期、石油危机影响工业运输后,这家诞生于意大利的生物技术公司想出了答案——CHOHO2。在赛博朋克的世界里,Biotechnica是相对善良的公司,它立足于修复被人类破坏的自然环境,恢复野生动物的栖息地,并提升人类的身体能力。

游民星空

  很多分析师认为石油化工集团其实试图吞并较小的Biotechnica公司。但Biotechnica公司不会屈服于石油化工集团的意志,它强大的病毒武器可以迅速摧毁石油化工集团(或其他任何公司)的农田。而且它已经开发出用鳍在水下生活的新一代基因改造人类,可以作为强大的海军攻击各种海域采油设施。Biotechnica公司是目前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个顶级企业的公司。

检事理技术公司(KENJIRI TECHNOLOGIES)

  日本公司,生产各种网络设备和防火墙

歧路司公司(Kiroshi)

  专业生产视觉义体的日本企业,其视觉义体非常著名。V的新义眼就是他们生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演示中,这位医生说歧路司的义眼是他“手头最好的货色”

陶康公司(Kang Tao)

  华人的军工企业,主要产品是单兵高爆装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陶康集团的装备在演示中的戏份很重,V在“漩涡帮”总部找到的高性能步枪就是该集团的产品

梅里尔、阿库卡加和芬奇公司(Merril, Asukaga & Finch)

  金融分析公司,原型是美林分析

三菱-菅生公司(Mitsubishi-Sugo)

  一个日本的运输载具制造大厂,其产品包括了装甲战车、坦克和步行机甲,同时也制造汽车,其原型是现实中的三菱集团

太空轨道航空公司(Orbital Air)

  基本垄断太空运输的非洲巨型企业

国际创伤救援队(Trauma Team International)

  48分钟演示里救援部队所在的公司。是一家私人医疗公司,经营医疗保险、预付费救援、预付费战斗支援等。救援部队能从各种危险地区、战区救下客户,然后将他们运到紧急护理设施。

游民星空

世界卫星通信网络公司(WorldSatCom,World Satellite Communications Network)

  全球卫星通信的巨头,拥有几千颗卫星。

达纳尔技术公司(DYNALAR TECHNOLOGIES)

  大型义体生产企业,最著名的产品是四肢和手指义体。

游民星空

微电子技术(Microtech)

  计算机软件和电子产品制造商,原型是微软

游民星空

身体质量公司(BODYWEIGHT)

  大型医疗设备公司,特别是提高生存几率的义体和救命产品,例如下图分散于全身各处的心脏

游民星空

渡鸦微型赛博技术(Raven Microcybernetics)

  各种先进电子产品/小义体的生产者。

游民星空

施瓦(SHIVA)

  车辆制造企业

游民星空

苏维埃石油(SovOil)

  新苏联的一家石油巨头公司,控制着世界石油化工市场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肯达奇公司 Kendachi

  日本的军火企业。

游民星空

大清扫公司(Clean Sweep Enterprises)

  替顾客按月排查建筑内间谍设备的反间谍公司

游民星空

泽塔技术公司(Zetatech)

  生产小电子产品、计算机,网络平台,机器人和赛博义体等。

游民星空

欧洲商业机器公司(EBM,Euro Business Machines)

  提供各种信息技术产品,原型是IBM

游民星空

专栏征稿——点击参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916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