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明明早就在做了 为何暴雪却迟迟不愿公布

明镜Mirror
2018-11-30 20:10:14 浏览:0 0

  那么《暗黑破坏神3》真的就失败了么?的确,这款ARPG作品在2012年5月发售时简直一塌糊涂:在全世界的《暗黑》系列粉丝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游戏时,他们会发现恼人的“Error 37”错误如影随行;诸如直线飙升的难度等级、现金拍卖行(允许玩家现金买卖装备,破坏了游戏道具的平衡性)等等问题也让人困扰不已。

  2012-2013年间,暴雪的Team 3团队修复了大量的问题,翻新了难度系统,也移除了拍卖行。《暗黑破坏神3》已经逐步进化为一个受人喜爱的游戏,随着“夺魂之镰”在2014年3月的强势亮相,Team 3开发团队已经扭转了《暗黑3》在发售时的糟糕状况,将其转变成了了当时最受欢迎的ARPG作品之一。就在势头一片大好之时,暴雪为何要取消第二部资料片的开发呢?

游民星空

  一位曾在Team 3工作的开发者表示:“很多人对公司的决定感到震惊,我认为很多同事都觉得‘我们是在《暗黑3》上犯了不少错误,但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也做出了《夺魂之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我们已经改正了之前的错误,而且《夺魂之镰》也真的是很棒。’我们已经找到了个中诀窍,我们也知道该如何做好游戏;而第二个资料片,不论它完工时会是什么样,它肯定都是我们此前所学所感的最佳展示...然而,公司并没有真正看清《夺魂之镰》究竟有多么成功,就匆匆踩了刹车。”

  暴雪为何不愿支持这样一款好评众多的游戏,个中原因我们不得而知。不过Team 3的开发者认为,暴雪的管理层已经对《暗黑破坏神3》失去了信心,并且将其视作一个失败作,即便是到了《夺魂之镰》发售前也是如此。一位前Team 3开发者表示:“我们普遍觉得,公司管理层认定‘这支团队真是失败’。他们本可以等上几个月,观察一下《夺魂之镰》的表现。但在他们看来,(《暗黑破坏神3》)已经无法挽回了。”(2014年3月底《夺魂之镰》发售时,暴雪宣称这款资料片发售首周售出了270万份,这个数字很大,但跟那时《暗黑3》在PC/主机平台上1500万的销量比起来却只占了很小的比例)。

  在被问及此事时,暴雪官方并未言明取消了《暗黑3》的第二部资料片,不过在他们发回的官方声明中,有一段大略地谈及了以往被取消的项目:“我们认为,砍掉部分游戏项目恰恰能够成就我们——这反映了我们对于质量的追求,也是我们长期以来奉行的做法。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暴雪公司开发了众多游戏,真正发售的却只占其中的50%——只有我们认定能够代表暴雪品质的游戏,才会得以面世。放弃发售一款游戏,从来都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对我们而言,这些决定从来都是正确的。取消了‘泰坦’,让我们制作出了《守望先锋》。再举个更久远的例子:取消了《Nomad》,才让《魔兽世界》得以面世。”

游民星空

  2014年3月,就在粉丝们庆祝《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发布之时,Team 3部门分崩离析,一些开发者离开了公司,其他人员调往了别的项目,例如《魔兽世界》或《守望先锋》。一些人员依然留在Team 3,制作《暗黑破坏神3》的更新内容,不过Team 3已经不复往日。“就在不久前,他们还拥有史上最强的《暗黑破坏神》开发团队,而下一刻这支团队就被拆成了风中飘絮。”一位曾参与《夺魂之镰》的开发者叹息道。在这些开发者们看来,暴雪管理层的举动实属反常。给予开发团队更多的时间,观察一下《夺魂之镰》的表示以及第二部资料片的开发进度“才更像是暴雪会做的事”,一位开发者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他的更多文章(0
“暗黑4”明明早就在做了 为何暴雪却迟迟不愿公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301616265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