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了100次之后,我终于成为了一个大资本家

BB姬
2019-04-27 20:01:33 浏览:0 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BB姬”(bibiji300)

本文作者:B哥

  公元1800年。

  法国公投确定了拿破仑是法兰西第一共和国执政官,11年前的法国大革命废除了君主制度,这一年却选出了未来将会震动整个欧洲君主制度的皇帝。

游民星空

  梵蒂冈的教宗庇护七世登基,此时洋洋得意的他,也不知道四年后自己将屈辱地为拿破仑加冕,甚至将被囚禁,成为又一个屈辱的教皇。

游民星空

  大洋彼岸的美国国父华盛顿一年前刚刚去世,总统选举正在进行,虽然时任总统约翰·亚当斯是开国元勋,但作为总统却没有建树,此时的他正在应付副总统杰斐逊的攻势,想要在总统选举中再赢一次。

游民星空

  地球对面的清朝则是嘉庆皇帝在位,虽然说已经是嘉庆五年,但前几年都有太上皇发号施令,一年前乾隆驾崩,颙琰才真正开始亲政,此时的嘉庆皇帝正继续举着咸与维新的大旗,清扫着和珅的余党,却不知他在位的日子被后世称为“嘉道中衰”。

游民星空

  而在一水之隔的日本,仁孝天皇出生,他的父亲光格天皇恢复了千年没有使用的汉风谥号,却不知自己的曾孙将会开启与汉人的战争,并且击败对方。

游民星空

  但不管这个时代的哪个国家,都不如此时的英国耀眼,或者准确地说,应该叫大不列颠和爱尔兰联合王国。

游民星空

  《1800年联合法案》的出台,终结了爱尔兰和英格兰之间259年的共主邦联,成为了一个联合王国,而在接下来的一百年中,这个最先享用到第一次工业革命福利的国家,将成为世界上唯一的日不落帝国。

游民星空

  此时的世界正在进入蒸汽时代,炮舰和蒸汽机车将成为未来的上百年的主角,早期的化学电池(伏打电池)也已经开始被发明出来,医学也逐渐进入现代医学的领域,天花疫苗,听诊器等等,都让曾经统治西方千年的放血疗法逐渐消失在大家的视野中。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好好聊游戏
破产了100次之后 我终于成为了一个大资本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271739199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