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

像素风
2018-09-15 19:49:00 浏览:0 0

拉撒路集团(Lazarus)

  说到军用科技公司,就不得不提另一个与之关系密切的大企业,即拉撒路集团。早在创业前,集团的创始人拉撒路上校就和创办军用科技公司的伦迪将军关系密切。正是因此,从诞生至今,该集团始终在大量使用军用科技公司的产品,其数量甚至大到足以影响后者的决策,另外,双方还互相持有大量的股票,事实上,两者的关系事早已不是单纯的商业伙伴。

游民星空

  拉撒路集团的声誉和利润,来自于定制化的雇佣兵服务,它既可以为客户派遣单个特工或是特种小队,也可以提供以师和军为编制的大规模武装支援,不仅如此,客户还可以自由选择兵种和装备的搭配——不过,拉撒路集团并不会承包对平民的攻击行动,也极少提供警察服务和长期安保服务。

  另外,该集团也可以派出人员协助指挥,或是充当军事顾问,他们收集的各种军力报告、各国将领特性、地形天气等情报也作为商品出售,但价格也极为昂贵。最后,集团也承接军训业务,帮助其他个人、公司和组织训练和武装他们自己的部队和指挥官。

游民星空

  拉撒路公司80%的雇员是常备军、特工和特种部队,其兵种包括了摩托化轻步兵、空降部队、机械化部队以及海军和空军。此外很多退伍兵、自由独狼都和拉撒路公司有临时支援协议,因此,该公司能在一个月内动员起5倍于正规部队的、总数超过100万人的大军。

  对于义体改造和武器智能化升级,虽然拉撒路集团不做强制要求,但对此类行为经常持鼓励态度。任务完成后,额外奖励杰出士兵的通常不是金钱,而是类似演示中自动跟踪枪弹的尖端武器。

游民星空
在演示中、从“漩涡帮”的基地拿回军用机器人的环节,玩家可以发射文中所述的跟踪子弹

  对使用战斗药剂,拉撒路的态度非常暧昧,有证据表明其至少配发过两种药物:一种是相对不容易成瘾的达可帕明,可以大幅提高士兵的反应意识(即演示中让时间变慢的药剂),特别受特种部队欢迎;另一种名为“多夫”,它可以让士兵摆脱痛觉、眩晕和杀人的负罪感,还能从杀戮中得到很大的快乐。拉撒路部队曾用过它一段时间,但在士兵为了开心互相枪杀战友后,这种药物便被全面禁止。不过,禁令为时已晚,上瘾者不在少数,军队里有黑市,不时向成瘾士兵出售这种药剂。

游民星空
拉撒路拥有最好的士兵

  从拉撒路集团雇佣军队或顾问的过程是严格保密的,对方最快可以在4小时内把客户需要的部队部署到指定位置。集团还对客户提供一定的安全保证,合同期满后的两年内,他们不会接受任何与客户利益相抵触的合同。这意味着拉撒路集团不会在训练你的防御部队后、根据另一方的合同调头攻击你的总部。另一方面,如果拉撒路替你训练了军队,然后你马上用它攻击某个2年内与拉撒路有合同的人或组织,拉撒路也会出兵阻止。

  拉撒路集团与荒坂公司、Net 54网络公司、太空轨道航空公司和石油化工集团一直在明争暗斗,在203X中更是与荒坂公司爆发了战争。战争中它最坚定的盟友自然是军用科技公司。很多国家因为跟拉撒路部队打过仗而敌视它,最主要的是缅甸、意大利、西班牙、利比亚、刚果、南非、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等。

  在营销方面,除了一般手段外,拉撒路集团还控制着许多军事网站、刊物和军校。因此这些期刊、教材上都会刊登几则它的广告。但它们并不拒绝刊登竞争对手和敌人的广告,前提是他们必须缴纳足额的广告费。另外,拉撒路集团也会定期向它潜在的客户发送单独的广告。

游民星空
拉撒路集团的总部

  和其他公司不同,拉撒路公司成员的形象往往是简单质朴的,由于其麾下的士兵都来自草根阶层,因此,保证公司在民众中的形象自然非常重要。拉撒路会招募任何有潜力的战士:从浪迹街头的高中生,到退伍还乡的军官,再到精锐的战斗独狼(当然V也可以)都不例外。公司经常在高中、大学校园和贫民窟举办招聘会,宣传加入拉撒路是草根翻身的最好方法。对经验丰富的独狼和其他军队老兵,他们会在军事期刊与枪械的全息界面里定向植入广告,并强调集团的光辉业绩和对战士的尊重,以及稳定和诱人的薪水等。他们甚至会专门联系自己特别青睐的“专业人员”加入。

游民星空
优秀的独狼可以加入拉撒路,目前,《2077》已公开的信息中还没有提到这家公司,不知道在游戏世界中,它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拉撒路集团的创始人是一个类似《合金装备》里big boss的人,因为部下在南美被美国抛弃而建立自己的军队。这个雇佣军集团一直在消灭军队里的官僚主义,公司文化是善待自己人,士兵们士气高昂。所以替拉撒路集团工作不太容易遭到背叛或抛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来到这里,读懂历史,品味游戏。
《赛博朋克2077》的公司多恐怖?竟能动员百万军队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8/20180916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