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现场看E3发布会是什么感觉?真的狠吃鸡!

战术大米
2017-06-14 17:46:14 浏览:0 0

  本届E3 2017,笔者有幸到现场参与了微软、索尼以及Bethesda的三场发布会,虽然在广大玩家看来,他们的表现恐怕都不够令人满意,不但惊喜不多,连“饼”都有点不够吃了……

  但作为亲历者,笔者确实有着更多不一样的感受(“Bethesda is NO.1!”),就简单分享一下这参加这三场发布会的感觉吧。

Bethesda:最棒的发布会,真TM吃鸡!

  比之索尼、微软这种超级巨头,Bethesda显然弱势太多,单就发布会上的干货来说,毫无疑问也是最惨的,今年只有《恶灵附身2》和《德军总部2》两部作品镇场,《上古卷轴6》继续缺席,倒是《上古卷轴5》有点跳的厉害……总之很难令观众感到满意。

ÓÎÃñÐÇ¿Õ
B社最令笔者期待的新作《恶灵附身2》

  但如果能到现场参与的话,情况恐怕就大不一样了!Bethesda毫无疑问是最会玩的!——Bethesda is NO.1!

游民星空
B社发布会入口

  B社发布会现场被布置成了名为“Bethesdaland”的主题公园,以旗下的《辐射》《上古卷轴》《恶灵附身》《DOOM》《雷神之锤》《羞辱》等游戏的元素为主题来布置了活动的各个区域,并提供了众多与主题相关的小活动、小礼品以及美味食物,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游民星空
天际省鸡神的腿,你怕不怕?

游民星空
天际省的血酒

游民星空
《恶灵附身》风的酒吧

游民星空
收破烂咯,收破烂咯!

游民星空
和龙裔合影

游民星空
来一幅复古风的肖像画

游民星空
反正还是那种很破的感觉的棉花糖和烤苹果

游民星空
核子可乐,瓶盖很值钱~

游民星空
BB小子位于“大陆”中央,后面的小摩天轮也可以坐哦~

游民星空
天际省风格的烤串

游民星空
Doom风的饮酒区

游民星空
做气球人的大叔

游民星空
最后我得到了一个女朋友——充气的王铁柱小姐。

  B社的发布会现场真的是非常嗨,吃喝玩乐样样强大,令人难忘,属于那种不去现场恐怕只值10分,去了现场就值100分的发布会,所以诸位如果要来E3参加发布会玩,B社的是绝对不该错过的!

游民星空
B社真正进入内容发布环节,倒是就很普通了,甚至没有座位,只能站着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去现场看E3发布会是什么感觉?真的狠吃鸡!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614_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