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现场看E3发布会是什么感觉?真的狠吃鸡!

战术大米
2017-06-14 17:46:14 浏览:0 0

微软发布会:高开低走

  微软发布会今年仍在老地方盖伦中心举办,现场布置也几乎没变,到处都是科技感满满的原谅色,每个人都被光打的有点绿……另外,依然不提供任何水和食物,宝宝又闹小情绪了!

游民星空
整个会场都是原谅色

  入座不久,菲尔就如期出现在了主舞台中央,并信心满满的直接搬出了天蝎座来引爆现场——Xbox One X(简称X1X,插一插…)正式亮相,这是史上性能最强悍的主机,真4K画面,HDR特效,大部分游戏都可稳定60帧,水冷……与超强性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X1X竟还是Xbox家族中体型最为娇小的,这就非常黑科技了,现场随即爆发出了震耳的欢呼声。

游民星空
在Xbox One X体验活动上笔者有幸和这台神机做了亲密接触

  为了展示新X1X的超强性能,微软紧接着拿出了《极限竞速7》《刺客信条:起源》《地铁:离去》这三部新作的4K版做演示,用现场的巨幕来看效果当然是一级棒,《极限竞速7》在车体镜面、砂石纹理以及远景刻画上都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地铁:离去》也用超多的细节、超棒的大场面充分展示了废土风景的震撼,相比之下倒是《刺客信条:起源》显得实在很多,画面优异,但不至于多么夸张,演示过程偶尔还会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小尴尬,比如像“荒野之息”一样的射箭、NPC们感人的智商等……

游民星空
《地铁:离去》的画面细节之丰富令人震撼

  在一系列炫技般的演示将气氛带到顶点之后,微软发布会却忽然迷茫了起来。菲尔雄心万丈的宣布42款新作,其中22款是独占,这本是个十分有说服力的量级,但从稍后公布的游戏阵容来看,结果实在令人大失所望。

  从一款名为《深岩银河:下潜》的作品开始,大量中小型作品开始充斥在发布会中,《茶杯头》《达尔文计划》《Ashen》《黑色沙漠》《绝地求生》等一大堆二三四线IP或上市许久的老作品们悉数登场,消耗着42款新作的宝贵名额,其中尤以22款微软独占的阵容最为尴尬,轻量级独立游戏占据了大半江山,并非说这些作品质量有问题,只是严重不符合对X1X怪兽级性能的预期,我买这么牛逼的主机就为玩这些吗?4K版的4399小游戏?当时笔者就笑着说,微软这么多独占站一排,恐怕都不够索尼一个《战神》打的(但在看了索尼发布会后……呵呵)。

游民星空
从这部《深岩银河:下潜》开始,发布会的气势急转直下……

  发布会上微软还花了大把时间演示4K版《我的世界》,说实话感觉挺无厘头的……《盗贼之海》也有一段超长的演示,不过这画风和游戏类型对笔者都毫无吸引力;《中土世界:战争之影》的演示毫无亮点,不思进取的感觉很重,那吸魂的节奏真特么弱啊;《除暴战警3》也炒了好几年了,这次的演示在破坏效果上严重缩水,看来完成度是挺高了;真正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居然是《奥日与精灵意志》《奇异人生》等文艺向作品,当然,他们都很难体现出X1X的怪兽级性能优势。

游民星空
其实我是一只任豚

  在发布会尾声,菲尔宣布了X1X的售价,499美元,符合大部分人的猜测,同时包括《生化7》《巫师3》在内的45款游戏在X1X上都可以免费升级为4K版;以及Xbox One家族(包括X1X)向下兼容Xbox游戏等重要政策,将整个X1X的未来生态整合到了新的高度,进一步加强了人们选择X1X的信心,再次引起了一轮小高潮,但显然无法弥补整场发布会那让人有些失望的基调。

游民星空
兼容Xbox,还行。

  X1X从目前的情报来看确实是一款性能相当强悍的主机,配得上499美元的售价,但到底贵不贵还给看同行衬托,比PS4 Pro多出的100美元或许真的是个不小的隐患,相比售价问题更严重的恐怕还是游戏阵容,按某老外的吐槽来说,X1X是性能最强的主机,也是XBOX家族体积最小的主机,可同时它也是最缺少强大游戏的主机——X1X急需一套真正有说服力的怪兽级游戏啊。

游民星空
笔者用Xbox One X体验了4K版《刺客信条:起源》(点击查看试玩报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人点赞
0人订阅
知识的深度和锐度是一种力量。
去现场看E3发布会是什么感觉?真的狠吃鸡!https://imgs.gamersky.com/pic/2017/20170614_xtn_16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