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4:湮没》快速练级指南

2007-04-18 15:13:1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1)

【引】

上古卷轴4 中角色有8大项基本属性,分别是Strength(力量)、Intelligence(智力)、Willpower(意志力)、Agility(敏捷度)、Spee
 
d(速度)、Endurance(耐久度)、Personality(魅力)、Luck(运气)。而除Luck以外的每项基本属性又分别关联3项技能,共计21项技能。

玩过上古4的朋友都知道,上古4的升级系统是非常独特的,它与许多传统RPG(尤其是日式RPG)的升级系统不同,传统RPG的升级简单依靠杀怪获取经验值来提升等级。而上古4的升级则通过提升Major Skill来达到升级的目的。关于升级的具体规划和指导,叉包同学已经在他的几篇精华文章里提到过了,在此不在详述。今天讨论的话题是怎样快速提升角色的21项技能值。在此我通过我个人的一些经验,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快速练级心得体会。

为了便于分类说明,我们将21项技能分为三大板块,详细说明。

上古卷轴4湮灭快速练级指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4:湮没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