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五 薛普德的盟友

2008-07-03 15:39: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银河总部:揭发赛伦的恶行(Citadel: Expose Saren)
○找出赛伦与桀斯族攻击伊甸星的直接关连事证(Investigate Saren)→→得知一名奎利人(Quarian)握有证据。
○找费司特要人(Take Down Fist)→费司特是下层延伸区(Lower Wards)科拉酒吧(Chora's Den)的老板,他的真实身份是犯罪组织的首脑人物;原本他也是情报交易商「影之仲」的代理人之一,然而他受了不明的好处背叛「影之仲」去帮赛伦做事,由于一名被追杀中的奎利人手上有赛伦与桀斯族合谋的情报,透过不知情的米歇尔医师介绍,以为找费司特可以联络上「影之仲」,用情报换取一藏身之地以躲避追杀。现在这名奎利人应该已和费司特碰过面了...。

费司特与奎利人会面之处很可能是在科拉酒吧,薛普德记得先前到那里去时,荷枪实弹的保镖随便数都有十来个人,现在如果硬闯会相当不利;不过盖瑞斯提到那名叫瑞克斯(Wrex)的赏金猎人,也受了「影之仲」的委托要去对付费司特,若能和瑞克斯合作,应该更有胜算

*銀總安全部的交通管制中心有一些銀河百科(Codex)的條目可以收集,而安全部辦公室有兩個任務可以做,不過我們可以等主線過了一段落再回來接。至於掃描看守者(Citadel: Scan the Keepers)的任務,在安全部與停泊區(Docking Bay)的看守者可以順便掃一下。

 一行人马上搭交通梭到银总安全部的学院(或从上层延伸区的观景台左方下楼梯→经过交通梭管理站→直走长廊进入至安全部的电梯)。正巧遇到一名高大的寇罗刚人(Krogan)被三名安全部干员围住...

●银河总部:瑞克斯(Citadel: Wrex)
○与瑞克斯交谈(Speak to Wrex)→至银总安全部的学院(C-sec Academy)去找被安全部人员约见的瑞克斯。
○完成(Complete)→瑞克斯加入薛普德的队伍。

带着新加入的伙伴,一团人来到下层延伸区(Lower Wards)的科拉酒吧(Chora's Den)外,只见大门紧闭,作战雷达上布满敌意的红点。
「看来今天提前打烊,」雅旭莉拿出突击步枪备战,她转头问凯登,「很失望吧?」
凯登笑着摇摇头,他拿出一些爆破装置交给薛普德。
「费司特的阵仗真不小。」盖瑞斯说。
「希望我们能速战速决,我可不想再被乌迪那大使念一顿。」薛普德把爆破装置加上了震波外挂配件,或许制造一个华丽登场秀更容易先发制人。
「那个奎利人可能还在费司特的俱乐部里,如果你帮我解决费司特,奎利人就由你处置。」瑞克斯拿出了他最爱用的散弹枪。
「我以为影之仲会想先拿到奎利人的情报。」薛普德问瑞克斯。
「影之仲只委托我干掉费司特,奎利人不在委托范围内。」瑞克斯盔甲护盾渐渐发出蓝光。
「一言为定。」薛普德说。
「看来由我们俩个来打头阵应该没问题。」凯登对瑞克斯说,同时也展施了异能屏蔽。
 
薛普德对酒吧大门内丢入了爆破装置,马上侧身闪进天桥的转角。一声巨声,圆形吧台正前方的敌人就被炸飞出去,队员们各自在酒吧门外找好掩护,先清掉内部右侧杂兵,稍后雅旭莉与盖瑞斯再进入酒吧消灭左侧杂兵;此时压阵的寇罗刚保镖(Krogan Bouncer)会从圆形吧台后方绕出,为了不要腹背受敌(吧台最上方有个躲在柱子后的敌人),队员们仍固守门口。这名寇罗刚保镖不但会瞬间无敌(Immunity)也会护盾强化(Shield Boost),且回血速度与近战猛击力道都很惊人,最好是能在远距就解决掉,例如:先放了「过载」(Overload)与「破坏」(Sabotage),再用「推掷」(Throw)或「抬升」(Lift,目前只Kaidan会),拖慢寇罗刚保镖冲过来的时间,趁机持续对他开火。在队友们的合力围攻之下,保镖被打到片甲不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