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五 薛普德的盟友

2008-07-03 15:39: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薛普德现在的位置是在管委环廊(Presidium)的大使办公室(Udina's Office),走出去右转就是沃尔人(Volus)与艾科人(Elcor)的大使办公室,有些先前被委托或新触发的支线,不涉及魅力值(Charm)或威吓值(Intimidate)够高才能开进阶选项者,都可在这个阶段顺便处理一下。

  赛浦提玛斯将军(Gen. Septimus)委托薛普德转交一份资料碟给外交官萨尔塔(Xeltan),以澄清阿沙里神女(Asari Consort)--夏伊拉(Sha'ira)并未泄露萨尔塔的隐私。
「我感到惊慌,如果赛浦提玛斯可以自行查到这些数据,那岂不是人人都可能发现我的秘密了吗?」原本萨尔塔以为赛浦提玛斯是从夏伊拉口中得知其秘密,但在看了这份数据碟后,他变得更为不安。
「你误会了,即使是像赛浦提玛斯将军这么有权势的人,他也是大费周章才查到这些资料。」薛普德希望萨尔塔别问起为什么将军没事会去揭人隐私(注19)。
「我感到松了一口气,或许你是对的。谢谢你告诉我这件事。」萨尔塔的思考似乎很直线,接下来他只担心要如何向夏伊拉陪不是而已。和薛普德道过谢,他就匆匆离开了。
「我表示感谢,少校,你做了件好事呢,」艾科大使凯棱(Calyn)看到薛普德帮助他的同僚,有感而发,「我表示嘉许,碇(Din),你看,并不是所有人类都像你说的那样自私自利。」


「哼!我和你打包票,这个地球人一定有从中获得好处。」沃尔大使碇(Din)还是对薛普德相当不屑。
说话干麻那么酸~~我们只是想拿经验值而已嘛!此处的大使办公室也有一只看守者(Keeper),如果还没扫描的话,请顺便扫一下。

注19:这段对话选"You'll be fine."让萨尔塔放心可以得到「模范点数」(Paragon),不过选"Deal with it."要萨尔塔不可再抱怨夏伊拉泄秘,并不会得到「变节点数」(Renegade)。


◆银河总部:已说服萨尔塔(Citadel: Xeltan Convinced)[更新]
◇与萨尔塔交谈(Speak to Xeltan)→到沃尔人与艾科人大使办公室,找萨尔塔解释来龙去脉。
◇完成→萨尔塔被说服后不再抱怨夏伊拉了。
       *       *       *
薛普德走出大使办公室,来到管委环廊的接待处,此时有个名为沙曼须.巴提亚(Samesh Bhatia)人请求他的协助(注20)。
注20:建议此任务于雅旭莉在场时再触发比较好,会多听到一些感人的对白。

「我的太太是名陆战队员,在伊甸星的212小队服役。」巴提亚先生语带悲怆。
「巴提亚先生,我是雅旭莉.威廉斯,和您的夫人同在伊甸星的212小队服役,」雅旭莉听到对方的姓氏,就知道他是212小队同袍诺拉里.巴提亚(Nirali Bhatia)的丈夫。「我想要告诉您,我对此感到非常遗憾。诺拉里是个好人,不知道有什么事我们可以帮上忙的?」
「三等士官长威廉斯吗?谢谢妳,我太太也常和我提到妳,对妳赞誉有加。」巴提亚先生转头告诉薛普德,「少校,我已经求助无门,所以才会找上你,事情是这样的,我向联盟军委会请求返还我太太的遗体好来安葬,但军方竟然拒绝!」
[size=3「有说明不返还遗体的理由吗?」]薛普德感到有些奇怪。
「我不知道。他们只宣称不可能交还我太太的遗体。」巴提亚先生相当沮丧。
「让我来想想办法。我一定会给你个交代。」薛普德向巴提亚保证。

◆银河总部:返家路遥(Citadel: Homecoming)
◇与负责伊甸星事件后续处理事宜的事务官交谈(Talk with Diplomat)→到管委环廊(Presidium)的使节会客厅(Embassy Lounge)找事务官波仕可(Bosker)了解为何联盟方面迟迟不肯交还巴提亚夫人(Mrs. Bhatia)的遗体给巴提亚先生(Mr. Samesh Bhati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