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质量效应》剧情了解之五 薛普德的盟友

2008-07-03 15:39: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不知是费司特的死状太惨,还是大家被寇罗刚赏金猎人的效率吓到,一时之间都没人说话。
「我早说过了,影之仲委托我把这家伙干掉,我接下的委托通常不会只做一半。」瑞克斯解释道。
「那名奎利人命在旦夕,我们得马上行动!盖瑞斯催促着。
注17:奎利人(Quarian)在距今300年前被他们自己一手所创出的桀斯族(Geth)给赶出原本居住的星系,目前绝大部份的奎利人必须以飘流舰队为家,这群飘流舰队是由约五万艘大小不同的太空载具所组成的,小至交通梭,大到可移动的太空站;然而对于1700万的奎利人来说,船舰上所拥有的生活资源相当拮据,因此每个奎利人都要在成年仪式里进行一趟成长之旅(Pilgrimage),他们会单独离开舰队向外寻找有价值的东西,再带回去贡献给自己的族人。
  银河中其他的种族因奎利人创造出可怕的桀斯族而鄙视他们,在奎利人退出银河总部后,关于奎利人的传闻仍继续流传着,包括于他们维生头罩下的真面相,有人认为奎利人本身就生化机械体。

注18:如果有带瑞克斯(Wrex)在队伍中,费司特一定会在过场被瑞克斯轰杀,薛普德的响应会决定是否得到「变节点数」(Renegade),如果没有带瑞克斯,薛普德也可以选择自己把费司特解决掉,亦会获得「变节点数」。如果放走费司特,在此过场中也无法获得「模范点数」(Paragon)。

◆银河总部:记者的请求(Citadel: Reporter's Request)
◇找寻对记者艾蜜丽.王有用的情报(Look for Information)
◇交付情报(Deliver the Information)→打倒费司特(Fist)后,在其办公室地板上找到数据碟一份(Fist'OSD),内有犯罪组织于银河总部活动的内幕,正好可以拿给记者艾蜜丽.王做专题报导之用。

●银河总部:揭发赛伦的恶行(Citadel: Expose Saren)
○找出赛伦与桀斯族攻击伊甸星的直接关连事证(Investigate Saren)
○找费司特要人(Take Down Fist)→得知握有证据奎利人(Quarian)被费司特骗去与赛伦的手下会面。
○救出奎利人(Save the Quarian)→在时限内赶到上层延伸区(Upper Wards)的后巷(Alleyway)救出步入陷阱的奎利人。

虽然后巷就在不远处,但要离开酒吧时还是会遭遇一些拦路碍事的杂鱼,不过战斗难度比先前进酒吧时简单多了,快速清光或直接按[A]用战斗冲刺飙出酒吧即可。经过酒吧外的天桥到后巷的入口,薛普德一行人见到了那名奎利人与赛伦的手下......。
*有两名萨拉刺客(Salarian Assassin)会使用科技向的破坏(Sabotage)、过载(Overload)、封阻(Damping)能力,最好先集中火力或用异能推掷把他们解决。如果你不小心中了他们的破坏技导致其中一种枪械暂时不能用,可以马上换另一种枪械攻击。

正所谓好人有好报,我们的薛普德少校不仅救到了奎利少女,还一口气找到别人搞半天也弄不到手的证据,果然主角威能是无敌的啊!接下来一团人就回到乌迪那大使的办公室,向安德森上校与大使报告这则好消息。

●银河总部:揭发赛伦的恶行(Citadel: Expose Saren)
○回到议会塔(Reture to the Tower)→乌迪那大使已向银总议会提出新事证指控赛伦,到管委环廊(Presidium)的议会塔(Citadel Tower)参与即将召开的审讯会。
    ****    ****    ****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