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坏血 Bad Blood》上半部
目标指示:寻找主要飞船坠落地点
看完过关片段后,你会发现你会出现在森林的另一个地区。跟着你队友下斜坡,最终抵达分线路。随便你选择哪一条路因为两条路都会抵达相同地点- 直升机坠落在大草原中间的地方。(右边的路其实比较快)

目标指示:调查直升机损坏程度
查看大草原中的直升机损坏程度来完成这关卡的目标指示。

目标指示:跟着Slade(队友)
调查直升机后,跟着Slade(队友)下个掉落边,之后又有过场片段。(如果Slade在你跟着他之前就跳下去的话,就朝面向直升机后尾45度的方向步行)当过场片段一结束后,你会被一只猛禽龙(Raptor)板倒 - 当摆脱它之后,紧跟着靠近它并施展“特别小刀屠杀”

现在你会发现多了两只猛禽龙(Raptor)需要对付:如果它们靠近就用小刀,不然就用双握冲锋枪(SMG)。
目标指示:跟着Slade(队友)上骷髅
紧跟着Slade后面再准备被另外一只猛禽龙(Raptor)偷袭。过后装备小刀来对付几只小恐龙,完成后会抵达一座盖满攀缘植物的墙壁- 按“行动”按钮爬上去。

目标指示:寻找主要飞船坠落地点
跟上Slade脚步,突围几个地区。路程上会抵达一个小降落点,可通往拥有几只小恐龙的草原。如果你不原意跳下去,Slade也会帮你解决它们。

之后会经过小隧道。等Slade吓跑里面的恐龙后,捡起右边出口的冲锋枪(SMG)弹药。

过了小隧道后会抵达另外一个分线路,左边有个楼梯,右边一条道路。和前面一样,两条路都通往相同的地方但楼梯会比较块。这里的副栉龙(Parasaurolophus)并无恶意,除非你去惹火它们。继续爬上左边的另外一座盖满攀缘植物的墙壁。

过了不久,会抵达另外一个分线路,两边都出现少数恐龙冲向你攻击。站稳然后开始对他们开枪,过后选择其中一条道路。(两条路都通往相同的地方)

你很快就会进入一个树下的小地区草原,那里有几只恐龙包括一只猛禽龙(Raptor)。站在这边缘掩护然后对准恐龙开枪。

恐龙倒下后,跳下草原。虽然你想要攀爬左边盖满攀缘植物的墙壁,但你还是先前往右边。跟着那条路会找到一具拥有冲锋枪(SMG)弹药和手榴弹的尸体。你也可在盖满攀缘植物的墙壁底下附近找到一些弹药。

目标指示:前往控制室
爬上上面后,一架直升机会飞过。继续前往会抵达一系列掉落边,可观看到敌人基地。

目标指示:扫平地区
当看见敌人大本营时, 先停步等待敌军和猛禽龙(Raptor)互相惨杀。如果你有耐心;猛禽龙(Raptor)会帮你清光整个敌人军队,只留下它们自己和你战斗。你肯定会知道猛禽龙(Raptor)几时搞定,因为Slade会滑下然后进入基地。双手紧握双枪随时攻击任何剩下的猛禽龙(Raptor)。

目标指示:寻找冷冻破坏地区
这里地区的敌人清理后,可从大量尸体拿些弹药然后继续穿梭后面着火的建筑物。半路上会拾获战弓- 太棒了!

关于战弓:战弓让你在不发出任何声音情况下暗杀敌人。 它的功能就如你所想象 按住手柄trigger扣板按钮,准备好,然后在看到目标就发射(箭拉的越后会飞的越远)。不过请记住你只能按住手柄trigger扣板按钮几秒钟,超过后会自动释放,所以尽量要在发射时才把箭拉后。当手柄振动时,你就可以知道J.Turok已经准备好要发射了。
目标指示:前往控制室
离开破坏的冷冻地区后,你会遇上三人一组的敌人。一个在前方,两个在比较远的距离。现在是测试战弓的好机会 - 只需要瞄准后释放。发射第一箭后,我们建议更换冲锋枪(SMG)因为敌方已经知道你的存在了。解决他们后,做好准备因为会有更多的敌人陆续而来,从远距离还有右边小路接近。最好使用单发冲锋枪(SMG)对付远距离敌人(可以按左按钮扩展视线)。

当紧急威胁过后,慢慢朝向右边的小路会遇上多几个敌人。向左边第二棵树的小路前进会发现一座小桥,你可以利用它来越过到上面的地区。之后准备再面对下一轮的敌人攻击。

到了这里,事情会变的比较棘手。虽然路线很单一,但还是很容易迷失方向走回头路,所以尽量提起精神避免迷失方向。其实只需要跟着一系列小桥,路程中杀些敌人就行。
到了特定地方后,一群敌人会从直升机降落到对面的海湾峡上- 利用附近的岩石墙壁做掩护,然后从这里向他们开火。

之后你会抵达看似分线路 - 右边是一条死路(虽然那里有弹药可拿),理所当然是选择左边的路。击倒一些敌军后,又再抵达分线路。如你所想的一样,两条路其实是通往相同的地方:一名敌人看守的边缘。先等待他开枪射杀一只恐龙,然后才把他击倒。过后继续赶路直到敌人基地出现为止。

虽然Slade会应付一边并提议你攻击另外一边,但我们有更好的提议:找些附近比较攀高的平台(或跳落低沉的地方),然后从远距离用战弓于箭暗杀全部目标- 简直易如反掌。解决敌军后便夺取他们掉落的弹药,然后前往基地的尾端,准备好在那里被几只小恐龙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