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死亡之谷Death Valley》
目标指示:与Slade在洞口相见
你将会和霸王龙(T-Rex)第一次真正碰面,唯一的安全天堂地方是在对面有火焰的洞里。
这地区是个大圆圈,意思是说不能跑赢霸王龙(T-Rex), 只能躲赢它。更糟的事这里很少有地方可躲,除了两边的树根(靠近中央的石头岛。霸王龙(T-Rex)最终会和几只猛禽龙(Raptor)一起加入来攻击你, 不过幸运的事;霸王龙(T-Rex)不是很喜欢猛禽龙(Raptor), 如果猛禽龙(Raptor)妨碍到它,猛禽龙(Raptor)也会遭到攻击。
J.Turok提示:开始地点有些武器可拿。查看左边的大石头后面有具尸体,身上有些冲锋枪(SMG)弹药,右边有些射箭,手榴弹(hand grenade)等。
计划是这样:我们发现右边的道路是最简单可行, 所以先围绕中央的石头岛然后冲向空树根。
到了这地点,你会看到霸王龙(T-Rex)在右方石壁墙前方 - 围绕那座墙来躲避霸王龙(T-Rex)。不过这时候会遇上一些猛禽龙(Raptor);尽量一边逃跑,一边攻击它们- 除非有必要,我们不推举用小刀因为它会拖慢你步行。
快速前往有火焰的洞穴,别回头。如果没意外加上猛禽龙(Raptor)不干扰应该没问题。

手枪与弹药:在洞口外面的一个破坏处可找到手枪与弹药,我们觉得不必要冒着被恐龙吃掉的危险去拿取。
目标指示:在里面寻找出路
当进入洞穴里后,先跳入里面的洞坑。

目标指示:洞穴里寻找出路
这洞穴里充满猛禽龙(Raptor),要安全离开并不容易。由于走廊狭窄,我们强力推举随时装备好小刀。小刀是击倒恐龙的最佳方法。继续步行直到抵达一座有灯光的墙壁,这里可以蹲下然后越过。通过之后向左方向步行,再蹲下越过几座墙壁。

离开第二个蹲下地方后, 如果你需要手枪可向左边步行,不然就前往右边再蹲下越过几座墙壁,之后继续赶路。

当Slade自私地夺取霰弹枪与火焰弹给自己用后,有只恐龙会突然从后尾攻击你并把你推入小洞坑,洞坑里面有多两只恐龙。用小刀快速解决全部三只恐龙 - 你可同时连续一个接一个把它们解决。恐龙倒下后,爬上左边的斜坡和上面的Slade会合。

紧跟着Slade进入更深入里但要堤防左边有灯光的小洞,那里会突然跳出一只猛禽龙(Raptor) - 用小刀对准它的头部并插上换取快速胜利。堤防后面多几只来回的猛禽龙(Raptor),继续步行山上- 左边有灯光的小洞又会出现一只猛禽龙(Raptor)。

跟着Slade步行一段路后,四只猛禽龙(Raptor)会突袭你。你可以在这里选用冲锋枪(SMG),在它们靠近你之前解决它们。过后步行向小桥,遗憾的是一踏上,小桥就坍塌了。

站起来后,寻找一些射箭,向前面的尸体夺取霰弹枪(Shotgun),然后继续赶路。

关于霰弹枪(Shotgun)与火焰弹(Flare):试想霰弹枪(Shotgun)是个火力比较厉害的武器,它虽然一次只能发射一枪但威力绝对强大,射击范围也很广阔。但最重要的是它的副武器火焰弹(Flare)。你知道吗?恐龙会被灯光吸引,你可以用这点来引诱一大群敌人到另外一群敌人,让它们互相惨杀。这也会使你的工作比较轻松。(你也可试试把火焰弹(Flare)发射在恐龙身上让附近的恐龙攻击它)
前方的大洞穴里挤满了许多猛禽龙(Raptor),如果没有好的计划而直接冲进攻击它们是相当危险的事。
不过不必担心,我们已经帮你想好了。先停留在通往大洞穴的隧道里,然后发射火焰弹(Flare)在离你不远的地方来吸引猛禽龙(Raptor)。当猛禽龙(Raptor)过来调查后,它们会发现你并冲向你。用霰弹枪(Shotgun)对准每只猛禽龙(Raptor)的头开枪(或和冲锋枪(SMG)组合)来解决它们。(大概有十只猛禽龙(Raptor)左右)。当大多数猛禽龙(Raptor)被击倒后,有一或两只猛禽龙(Raptor)会连续复活所以没必要再继续向它们开枪。

当地区差不多安全后,跟着左边的墙壁可找到通往另外一个隧道的斜坡。这里会有三只猛禽龙(Raptor),用霰弹枪(Shotgun)同样地解决它们。过后爬上盖满攀缘植物的墙壁可找到洞穴出口。

目标指示:与Slade会合
到了外面是不是很开心? 跟着小路直走后会收到Slade的短讯,他指示你前往有烟雾的地方 - 帮了大忙!继续赶路,下个降落点,进入树根(你也可在进入树根前,附近的墙壁捡获霰弹枪(Shotgun))

目标指示:清理地区
当你进入树根后,会有一只叫做双棘龙(Dilophosaurus)的巨大恐龙出现在另外一边。
谢天谢地,Slade会立刻发射火焰弹暂时引开它。其实如果你手脚够快可以击倒双棘龙(Dilophosaurus)- 直接跑向双棘龙(Dilophosaurus)然后连续用霰弹枪(Shotgun)和冲锋枪(SMG)对准它开火。如果要比较保守的方式,我们建议从树根左边退离(避免遇到一只从后尾跑过的猛禽龙(Raptor)),然后用战弓连续对停下脚步的双棘龙(Dilophosaurus)发射箭,只需要几箭后就能解决它。

之后你还需要解决地区里残余的猛禽龙(Raptor)。我们建议停留在树根里等待猛禽龙(Raptor)接近时才用小刀插死它们。猛禽龙(Raptor)倒下后,会有另外五只猛禽龙(Raptor)出现。用同样的方法解决它们。

目标指示:跟着Slade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