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击倒与离开 Down and Out》上半部
目标指示:寻找Slade
又是个黑暗的大洞穴,这里是被蝎子侵扰的土地,它们总爱在你面前从地底冒出来。幸运的是,你装备了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不只把他们吓个半死,也同时燃烧他们的蝎子脸,并把他们克制在边缘。
你只要依照我们的指示通过洞穴,将可以轻易的避开它们- 只要继续闪避的步调,蝎子将会放弃追逐你。从一开始的地方紧靠着洞穴的墙壁沿着它一路到一座地桥。路上会遇到几只蝎子,你可选择避开它们或用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干掉它们.

到了这座地桥,你必须候越过它。可是地桥一踏上去就会开始倒塌,所以你必须尽快越过并跳过一个在半路出现的洞坑。之后这你将抵达一个死口!别担心,用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燃烧前面的墙壁来开拓一条新道路。

继续向前直抵达一个拥有无数交叉口的小房间。选择中间的道路(其他的交叉路是通往一些弹药库),停留在尸体前,穿梭小隧道之后爬上斜坡再继续前进。

这条道路较比较单调,不过还是会遇上一些阻碍。和之前一样,使用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干掉它们,再继续前进。不久后你将会来到一个有三叉口的房间- 在最左端是你要前进的降落点.

降落之后,向前方继续前进会抵达分线路,继续向前前进(右边的路是条死路)。前面的道路非常狭窄,必须蹲下才能通过。

现在你必须步下降落台,从一个边缘降落到另外一个边缘。无论如何你也不要在接近地底前跳下去中央,不然必死无疑。到了底下,降落多几个边缘,再蹲下穿过低墙,接着便会降落到另一个洞穴。之后跟着一条小路直抵达一个大洞穴。

一进入洞穴,你必须跃过右边的地桥。当J.Turoks一接近时,一个巨大的水蛇怪兽会从地底湖出现来阻拦你越过。是时候给它一点教训。

目标指示:杀掉这怪兽
BOSS:水蛇怪兽
最难的部分就是如何在战斗中重创水蛇- 这不就是我们在这的原因吗? 虽然你的火焰喷射器(Flame thrower)对水蛇起不了作用,不过你可利用在地上的三个蒸气排气管,点燃它以便制造火焰球。如果水蛇的头靠近排气管的话,将会对它造成伤害。
可是每回只有一个排气管会发出蒸气,当你点燃之后这排气管就不会发出蒸气,但另一个排气管将会活动起来。还好这些排气管会陆续的活动(右,中间,左),凭此次序你就能够知道那个排气管即将喷出蒸气来。

现在你已经了解基本攻击法。问题只在于等待水蛇的头何时攻过来的问题。先站在活跃的排气管后等它怒吼- 这表示它的头即将攻过来了。在它发动攻击的时刻,向排气管发射火焰制造火焰球把它的头烤熟。连续重复以下动作(向不同排气管移动)后把它击倒。

你也必须注意水蛇的一些基本攻击方式- 当它浅入水中的时候,也将是它改变攻击的时候。
首先:当然是水蛇的头部攻击。如果你不是站在活跃的排气管前,请立刻离开那里。接着:这怪物会偶尔摆动它的触须,在被它击中之前马上跳开。最后:有些时候当它从水中跃出来的时候会装备些石头一起出来。当它开始撒落这些石头做攻击,装备你的小刀(行动快速)然后进行左右跳跃来避开石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