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坏血 Bad Blood》下半部
目标指示:探索MG室内
经过第一个房间后,Slade会穿梭大门自行离开,只留下你一人独自探索MG室其余在左边的门内的地区。

一踏进大门内,里面会有许多敌军和箱子。先撤退并利用箱子做掩护,然后用冲锋枪(SMG)或战攻把敌人击倒。继续前进大厅直抵达楼梯 - 小心堤防底层的敌人,然后继续穿梭大门。

武器补充库:进入大厅左边的房间可找到一些冲锋枪(SMG)。
你会进入迷雾室,里面隐藏了许多敌人。如果行动快速的话,你可以避开他们攻击但记得把半路上遇到的任何敌人击倒。(你也可在每个楼梯底下找到武器补充库)。向前面两个环蛋开火然后继续爬上左或右房间的斜坡。到了顶上,转回头可发现另外一个斜坡可让你抵达顶楼。抵达那里后,转身然后跟着走廊穿梭大门(在进入口对面的墙壁)

前往左边的电脑室后再继续穿梭多风的大厅。下斜坡不久后会有三个敌人从左边攻击你。用角落做掩护然后用冲锋枪(SMG)解决他们。之后前往左边的武器补充库,然后前往右边,大厅对面进入一间大水管室。

在进入口等待,你可以在这里对准远距离的敌人 - 依据敌人的距离,可用冲锋枪(SMG)和战弓的组合对付。敌人解决后,向右边转,跟着走廊上楼梯- 你半路上可能要对付更多敌人

爬上楼梯后,再向右转,继续同往走廊直到抵达另外一边的小房间。 当你接近时,做好被几位守卫攻击的准备 - 先退开再用平台上的箱子做掩护。等全部敌人被击倒后,继续穿梭最尾端的大门,经过一两个房间后会接到来自Slade的讯息。

目标指示:和Slade会合
下了斜坡之后,向左转然后爬上墙壁的楼梯 - 这里可通往另外一条小路,比较容易对付前来的敌人的小路。在楼梯的顶上,收集左边的射箭后利用战弓射杀下面的三个敌人。之后爬下最左边的楼梯,继续穿梭大门和Slade会合。

目标指示:帮助Slade
站在房间进入口然后用箱子做掩护,利用战弓与箭瞄准敌人射杀。

目标指示:登上电梯
登上中央的电梯(需要我每样都解释吗?)

目标指示:帮助Slade
在这里,你必须程搭电梯上几层楼,必须躲过敌人的开火。我们建议你一直躲在箱子后面等到电梯抵达终点。这样一来可以掩护你避过室内一半以上的敌人攻击,让你专心对付另外一半的敌人。简单地左右移动视线后利用冲锋枪(SMG)攻击任何会攻击你的敌人。小心注意偶尔出现会燃烧的桶,如果有发现敌人附近有会燃烧的桶也可开枪引爆它把敌人炸死。

目标指示:破坏关闭大门
很遗憾,你的旅程将被一道关闭大门中断。当电梯停下后,大量敌人将冲刺进来- 我们建议离开电梯,躲到箱子后面。在这里攻击他们。 楼上走廊会出现更多敌人。解决敌人后,奔上斜坡直抵达两个进入口。这里会再有大量敌人冲刺进来, 利用箱子做掩护然后解决他们。之后进入任何一个进入口后会发现关闭大门 - 看到墙壁上有红灯一闪一闪吗?对准它们然后开枪就能摆平,过后再回到电梯处。(你也可以直接跳下去,不会受到任何伤)如果需要弹药补充,室内其中一边里有个武器补充库。

目标指示:帮助Slade
继续待在同样地点(箱子后面),重复相同的战略直到抵达顶楼。到了那里之后,穿梭大门来结算这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