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影子里的幽灵 Ghost in the Shadow 》
目标指示:寻找通讯单位
这里辽阔的边缘会很难行走,再加上还有那些讨厌的爬树恐龙。第一部分我们建议沿着左边的墙壁。在经过第一个斜坡后,继续攀爬第二个斜坡- 路程大约会用一分钟左右。半路中你可能需要对付那些爬树恐龙所以请装备好小刀。

注意事项:如果你决定攀爬第一个斜坡(我们建议无视),你将会被一只恐龙偷袭。把它推开后会在后尾端找到一些弹药和手榴弹(hand grenade)。拿到后可跳下,然后继续跟着墙壁行走。
当你攀爬第二个斜坡后,可从尸体拿取一些射箭,然后跳到下面的地方继续沿着左边的墙壁行走。

这离的部分就比较简单。直接冲向山上旁边并跳上石头到达另外一条小路- 要小心这里有很多三只恐龙一队的组合在徘徊,所以我们建议你随时随地装备小刀以防万一。左右两边也有很多武器装备补充:左边有电浆步枪(Pulse Rifle),右边有霰弹枪(Shotgun)=(恐怖的组合)

爬上小路后,前进后会引发一小段过场片段,观看后继续前进。

目标指示:调查地区寻找通讯部队
你很快就抵达另外一个分线路,随便你选择哪一条路因为两条路都会抵达相同地点。跳下几个边缘后走进一个小洞会发现一挤满恐龙的谷。

站在洞穴出入口前对准前方的猛禽龙(Raptor)开火,(如果你向其中一只猛禽龙(Raptor)发射火焰弹(Flare),其它的猛禽龙(Raptor)就会攻击它)
猛禽龙(Raptor)倒下后,避免触动洞里的墙壁因为墙壁上有刺。继续前进并用小刀解决任何半路上出现的恐龙。(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发射火焰弹(Flare)在远方吸引它们的注意力)

离开山谷后,向左边继续跑上山会发现一些敌人在草原里。站在角落头然后用武器或小刀偷袭他们。解决他们后,你会遇上Cowboy(队友)。前往草原的后尾后沿着左边的小路直走。

目标指示:与Cowboy一起抵达集合点
你很快会发现一只恐龙和一些敌军在战斗- 先让他们互相残杀。
你就向右边步行,越过小桥到那些敌军的所在地。利用电浆步枪(Pulse Rifle)或冲锋枪(SMG),扩展视线然后击到他们。向岩石移动掩护后再解决其他敌军。等全部敌人倒下后,收集掉落的弹药等然后向山上前进。

但你越过山顶后,准备好对付前方的一个敌人,然后夺取机枪碉堡。之后先集中火力攻击其他两个机枪碉堡:一个在左边附近,另外一个在左边墙壁那里。解决他们后才集中火力对付从直升机掉落下的敌军。记得不要连续开火,稍微停下不然机枪会过热 。如果有需要掩护可以向右边的墙壁躲避。

当这里的敌人全部解决后,朝左边远方的Cowboy前进就能完成这关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