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恐龙猎人》详细流程攻略

2008-07-04 17:52: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卓越的母亲 Mother Superior》
目标指示:调查地区寻找通讯单位
森林的第一部分会很复杂,但其实比想象中简单的多了。先朝向左边步行,然后跟着山谷墙壁通过破碎墙地区。准备好被恐龙偷袭后继续朝石隧道前进,你会发现你其中一名队友会被狙击- 你一定不想和他同样下场。

先等待狙击枪发射后的时间,马上冲向前方一棵大树掩护。在这里向周围扫描,然后用战弓对准堡垒右边一名狙击手和左边一些敌军。

敌人倒下后,越过左边的桥到达堡垒底下。之后沿着左边墙壁直到抵达一座大石头。用大石头做掩护然后对准冲刺而来的敌人- 我们强烈推举用脉冲步枪(Pulse Rifle)或冲锋枪(SMG)。

过后,冲向前方森林,收集大量落在地上的弹药等,然后准备被一只恐龙攻击。把它杀了后,你会被交托保守基地的任务,对付任何从山上冲下的敌人。

目标指示:防止敌军侵略
要防止敌军侵略,先跑向堡垒的前面,利用石壁做掩护然后用脉冲步枪(Pulse Rifle)消灭冲向你的敌人。过后几架直升机会掉落更多支援军但扔一棵布置好的手榴弹(hand grenade)就能解决他们。

山边的敌人解决后,马上在基地里补充弹药等,然后跟着目标指示箭头到基地左边(你原本进来的路),在一棵大树下找到可通行小路。(不过先准备好小刀来对付三只躲在那里的猛禽龙(Raptor))

目标指示:继续寻找通讯单位
继续沿着小路,越过小桥进入新地带。到了那里之后,跑向前方的大石头掩护,然后利用战弓瞄准底下的敌人,还有不远的平台上的狙击手。如果敌人太过靠近可转换脉冲步枪(Pulse Rifle)对付他们。

当全部敌人被击倒后,继续向远边的墙壁前进,你将会和霸王龙(T-Rex)第三次碰面。这时候马上撤退,也不必浪费子弹向暴君龙开枪因为伤不了它。

目标指示:重获通讯单位
当霸王龙(T-Rex)带走你兄弟和通讯单位后,寻找左边的石梯然后爬上去。沿着这小路直走会抵达一片大沼泽湖地带。

跳进沼泽湖后,我们建议用脉冲步枪(Pulse Rifle)对付前方徘徊的恐龙(在它们攻击你之前)。如果它们太靠近就用小刀。恐龙解决后,直接跑向草原然后上山,继续步行会发现洞穴(即将和霸王龙(T-Rex)对战的洞穴)。

进入洞穴后,霸王龙(T-Rex)会震撼登场。 立刻冲向中间的一棵大树底下掩护,那里可避免大多数霸王龙(T-Rex)的攻击。整个大战中,你应该躲在这里 。

当霸王龙(T-Rex)经过时,利用你手上拥有的任何武器向霸王龙(T-Rex)连续开火。霸王龙(T-Rex)偶尔会张开大嘴朝向大树底下想吃掉你- 简单地在它吃掉你之前向左或右边躲避。当霸王龙(T-Rex)受到大量攻击后会倒地,马上冲向它并用小刀插它,依着画面出现按钮次序来按后会插进霸王龙(T-Rex)眼睛获得胜利。

目标指示:和Whiskey队友会合
经过了霸王龙(T-Rex)大战后,你会出现在迷雾的森林地区。从前方左右树旁拿取霰弹枪(Shotgun)和脉冲步枪(Pulse Rifle)后,继续前进下山。路上会遇到一些可在几秒内把你撕裂的恐龙。只要一看到一只,马上发射火焰弹(Flare)把它引开,然后用霰弹枪(Shotgun)连续开枪把它解决。

之后你会抵达一个斜坡,通往关闭的大门- 接近后连续按互动按钮把门大开,进去之后重复同样的动作来打开另外一道门, 然后进入大厅。

进入大厅继续前进会遇到两只恐龙;用小刀解决它们。之后夺取左边的机枪碉堡用它来对付更多从前方,右边踊跃而来的敌人全部解决后,继续步下大厅,上左边斜坡,穿梭另外一个通往外面的大门。

注意事项:在基地楼梯底下有具尸体,尸体左边虽然有把狙击枪(Sniper Rifle)但在这里没什么作为,我们建议无视它。
接着奔上楼梯,从这里跟着目标指示箭头来完结这关卡- 最简单的方法是沿着右边的墙壁走但准备好会被至少一只恐龙偷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恐龙猎人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