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3.jpg

  让蝙蝠侠放炸弹就可以进入这个小平台。地板上的零件貌似不够,用回旋镖打上面就够了。

14.jpg

  BOSS战。蛾子人理所当然得飞到天上去了,蝙蝠侠和罗宾又一次无视BOSS,在地上拼起了乐高积木。先要把画面内的左右两个开关都拼好。然后用炸弹炸左上角,进小房间拿到罗宾的科技装,最后到左边发电机那按住O不放把天上的大灯泡点亮。灯泡亮了之后就可以海扁蛾子人了,然后再用同样的方法用右边的发电机再点亮一次大灯泡就OK。

  英雄篇 3-5

25.jpg

  游戏刚开始就可以得到蝙蝠侠的恶魔装,然后到右边可以得到罗宾的磁力装。

  再到这里把雕像推到右边。左边的蓝色废料可以炸掉,炸出的乐高积木可以拼出一堵铁墙。

26.jpg

  让罗宾利用磁力装从上图的位置一直往右到达这里,推动机关就可以把女小丑引出来。

28.jpg

  回出生点。驾驶警方的炮车轰击女小丑,每打她一格血就要损失一辆炮车。两辆全挂了之后可以用炮车的残骸拼起一辆全新的炮车给予小丑毁灭性的打击。

29.jpg

  随后一路追击女小丑就可以了。细节就不提了,对于身经百战的玩家来说基本无难度。

31.jpg

  BOSS战开始,先利用罗宾的磁力装爬到右边,两人合力踩下开关就可以把钟里的小丑震出来;同理解决左边的女小丑。

33.jpg

  小丑会放出战斗机一架,用地上的乐高积木拼起炮台,然后45°射击就可以很快击退它。

34.jpg

  穷途末路的小丑终于显出真身与蝙蝠侠一行拼命,不过他的肉搏能力很是一般,连按“方”键就可以搞定。小丑偶尔也能使出控制技能,不过对于各位玩家来说早就没了新鲜感,及时换人就能将小丑一行一网打尽。

35.jpg

  到此,城市的恶徒被伟大的蝙蝠侠与罗宾一行彻底剿灭,世界恢复了真正的和平!

  全文完,绿皮感谢你的收看,希望您能继续关注《乐高蝙蝠侠-恶棍篇》以及其他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