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拼起吊桥就可以继续驾驶运钞车横冲直撞。装碎闪光处就可以得到罗宾的磁力套装,从左边的铁墙可以走上去。放下绳索,再换蝙蝠侠一口气冲上二楼。

4.jpg

  打碎图中画圈位置的积木可以搭起绳索放罗宾上来,如果他笨手笨脚半天爬不上来,那可要劳驾你亲自控制他爬一下了。

  修好左边的升降机开关后,两人一起踩下开关就可以升上去。用回旋镖打碎机关进入下一个场景。

5.jpg

  遭遇双面BOSS,首先乱拳把他打退,然后走到左上角得到引力套装,一路破坏杂物得到25个碎块,然后在右上角造出一艘船,两人都爬上去之后就可以扁双面了。

6.jpg

  一路追杀BOSS,图中的蓝色砖块踩下后会变成绿色,四块全部踩下之后就可以通过了。

7.jpg

  终于正式开始BOSS战了,首先把双面乱拳打退,然后最终BOSS迷人出现,在平台上不停的用枪射我们。请无视他吧,把房间中间靠左边的两个箱子打烂,拼出一堵墙就可以反射BOSS的子弹击中他,被打之后的迷人并不服气,跳下来展示了一番三脚猫功夫后又缩回去远程射击了。然后我们如法炮制,打碎右边的两个箱子再拼出一堵墙反射BOSS的子弹。成功之后迷人会继续跳下来找抽。

8.jpg

  这次迷人使出了绝活:精神控制大法,先控制双面下来找抽,然后自己跳下来找扁,(绿光一结束就要无视双面,集中火力打迷人)反复几次后迷人终于招架不住,与同伙一起被关进了监狱,世界恢复了和平!

9.jpg

  第一章终于通关,在此处拉动开关可以进入 恶棍篇第一章,有点难度哦

  英雄篇2-1

01.jpg

  首先在拐角里得到罗宾的磁力装就可以爬这里的金属墙。

02.jpg

  这里并不能直接跳上去,需要先从下面的绳索爬到左边,再拼起第二道绳索爬回右边,这时才能使用地上的乐高积木拼起梯子爬上去。

03.jpg

  得到蝙蝠侠的滑翔装后两人施展各自的能力一路前行,前进的途中可别忘了放梯子或者绳索拉自己的搭档一把。

04.jpg

  在这里,蝙蝠侠滑翔通过后,推动下面的开关把起重机吊臂横到对岸,罗宾可以利用磁力套装的能力,倒立行走通过。

05.jp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