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英雄篇2-5

52.jpg

  蝙蝠侠先换滑翔装滑翔到对面,然后拼起一个打气机,踩机器开关数次后就能吹出一个救生艇,这时可以手动控制罗宾爬上岸。

53.jpg

  这个房子上面的小冰锥可以用回旋镖搞定,然后得到罗宾的潜水装。

55.jpg

  BOSS战开始,不用管猫女,围着同伴绕圈子可以让同伴去对付她。

  企鹅人在台子上会一直扔自爆企鹅,自爆企鹅很弱智,只会走直线,我们只要略微调整中间的拉杆就能把自爆企鹅反弹回去,依次把企鹅人脚下的四个装置全部炸掉就OK。这时企鹅人会下来打肉搏,在被揍之后他100%会飞起来,这时候只要用回旋镖把他打下来就能继续虐待他了,不一会就能把罪犯一网打尽。

10.jpg

  英雄篇第三章-小丑篇

  英雄篇 3-1

01.jpg

  先用回旋镖打图中的“红叉”得到引力装,然后到处破坏收集碎片25个。

  放到收集箱里换到除毒车一台,此车经过的地方毒液会被洗刷干净。

02.jpg

  这里的这个机关只要你控制一个角色拉住横杆,电脑就会控制另外一个角色跳起来拉住另外一边配合你开启。

03.jpg

  这个箱子要推下去,然后用蝙蝠侠往左滑翔过去,把另外一个箱子也推下来。

04.jpg

  一路上多收集碎片,在这里用25个碎片换到大炮一台,大炮会自动把右边的墙轰开。你可以到右边的版面把那边的那台除毒车开过来把图中的毒全清了,然后再拼拼积木就可以进入了。

05.jpg

  注意图中的三个红色木箱,全部推下再拼起来就是一台铲车,开着它横冲直撞非常爽,途中会有毒气拦路,这时需要让蝙蝠侠到二楼用脚把气闸关上就可以了。

06.jpg

  先用铲车清场,1号位置可以拼出一个拉杆,但现在还不能用,需要先让蝙蝠侠跳到2号位置拼好积木。然后把1号位置的拉杆拉到底后开动3号位置的开关就能通过(2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