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这里有罗宾的科技装,先穿磁力装爬过墙,放下绳索后再回来换,马上就要用到的。

06.jpg

  现在又得到蝙蝠侠的恶魔装。在如图位置放炸弹,随后可以利用罗宾的科技装控制小车压下两个开关让地图中间升起**物,然后再用蝙蝠侠引爆。

07.jpg

  大门边上是可以破坏的,打出的杂物可以拼出两个开关,两人合力拉下就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地洞,勇敢得跳进去吧。

08.jpg

  终于要正面对付猫女了,她的实力是相当的弱。连按□就可以轻松打退她。比较麻烦的是她的轻功比较好,喜欢跳来跳去的有点烦。你可以追着她打也可以守株待兔等她跳过来,反正击败她只是时间问题。

  英雄篇2-2

09.jpg

  水上红色的水雷是可以靠近后按O捕获的,利用惯性用它砸门就可以通过。后面的水上有一个跳板,加速冲过去可以直接飞到下一片水域。

11.jpg

  这里的铁门同样需要用水雷炸掉,不过右边的水雷并不能直接拖过来。需要换罗宾按O炸掉护栏先。

12.jpg

  想要通过此地,需要把墙上的四个红色显示屏射成绿色。有两个屏幕可以直接射到,而另外两个有护栏保护,左边的需要罗宾解决,右边的蝙蝠侠搞定。

13.jpg

  BOSS战开始,这艘汽船比较硬,需要蝙蝠侠拖水雷去炸它的左右两翼。目标判定范围比较小,加上拖水雷的操作比较困难以及敌方捣乱的小艇,各位一定要有十二分的耐心,多试几次一定可以准确的命中的。

  击毁两翼后,按照提示打船尾;随后打船头。最后BOSS还剩两格血,这时就可以直接用普通射击解决它了。

  英雄篇2-3

20.jpg

  首先让罗宾换磁力装从如图位置上去,放下梯子让蝙蝠侠上来得到恶魔装。把右边的铁门炸掉就能继续前进。

21gai .jpg

  图中的洞是可以进入的。

22.jp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