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英雄篇 3-3

18.jpg

  要过路就要干掉炮台,注意场地里有一些黄色的设备,如果蝙蝠侠的爱车靠近后就能补充三颗炸弹。这时再靠近炮台按O就能彻底摧毁炮台。

02.jpg

  可能很多人在这个地方被难住了吧,在这里需要换罗宾的直升机用蓝色的炸弹炸毁失火的油管。不过那个蓝色的炸弹哪来的呢?

  在这张地图之前有两个炮台紧贴在一起,两个炮台中间的那个白色的小房子是可以打掉的,打掉之后让罗宾靠近按O就可以拖着走了。

03.jpg

  在这个版面里,把右边的两炮台搞定就可以通过。如果蝙蝠侠没炮弹了,左边的那个黄色装置可以补。

04.jpg

  BOSS战开始,向往右跑,这里的黄色装置可以给蝙蝠侠补充炮弹,可以先把附近的炮台全清理干净再慢慢对付BOSS。

  直接打BOSS是没有用的,先换罗宾按O拉住BOSS,然后换蝙蝠侠用炮弹轰它,3次KO,知道打法就很简单。

  英雄篇 3-4

05.jpg

  酒吧左边可以拼起一个大风扇,利用它可以爬上左边二楼。

07.jpg

  一直跳到左边,在顶楼得到蝙蝠侠的恶魔装。

08.jpg

  有了炸弹,就可以从大门进入酒吧了。

  PS:你们真的是英雄吗?好像恐怖分子呀!

09.jpg

  把这两个东西推到最左边就能进电梯。不过上面的滑道里还缺一些乐高零件。其实酒吧入口旁边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可以拼起梯子上二楼,在滑道正上方用炸弹炸灯管就可以得到全部的零件。

10.jpg

  拼起两个音箱和顶上的炫灯就可以和同伴一起跳舞,成功之后舞池中间会升起一只巨大的机器人。

  然后把蝙蝠侠雕像炸了,得到罗宾的科技装,到左上角找到操作台就能控制机器人把右上的那片墙砸开。

11.jpg

  出门得到罗宾的磁力装,走到右边把毒液放了就可以让蝙蝠侠过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