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英雄篇1-4

04.jpg

  画圈的位置可以打出乐高积木,用积木修好拖拉机就可以把箭头处的建筑物撞烂。

05.jpg

  这套蝙蝠侠的新马甲可以按住O键放出超声波,震碎玻璃门。

06.jpg

  所有的玻璃统统震碎,千万不要给我面子。

07.jpg

  先破坏一番,然后在画圈位置按照先左后右的顺序拼积木,得到罗宾的新套装:引力套装。现在我们需要地毯式的大破坏,有些花朵的残骸会留在地面,这时按住O就可以回收这些残骸,残骸数量会显示在罗宾背后。

08.jpg

  当收集足够的残骸后就可以使用这台机器过版了。机器上显示的数字“25”表示需要25个残骸才能通过此地。

09.jpg

  在洞里,蝙蝠侠得到了红色的耐热套装,这下再烫的地方都可以走过了,地上滚烫的乐高积木也可以使用了。

10.jpg

  这里需要25个废料才能通过,桌子下的柜子里藏有很多。

11.jpg

  左边柜子里可以拼出三朵花,跳起来踩下之后毒水池里会出现跳台。

12.jpg

  BOSS战对阵毒藤女。三个巨大的植物不要轻易靠近,先打杂兵,打两三波杂兵后最左边的巨大植物身边会出现一坨乐高零件,拼好后就能解决一个植物,重复以上方法击毙所有植物。这时毒藤女就会出现与你拼命,不过不用害怕,闭上眼睛连按□就能轻松解决。

  英雄篇1-5

01.jpg

  首先打烂图中所示的东西拼起乐高积木,然后两人合力拉开关打开路障,再上运钞车把铁门撞烂就OK

2.jpg

  当蝙蝠侠得到滑翔套装之后,将蝙蝠侠停留在升降机上然后按△控制罗宾到左边推开关去,然后再换回蝙蝠侠就可以滑翔过去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