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乐高蝙蝠侠》最速图文攻略-英雄篇

2008-09-26 21:15: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02.jpg

  进入大门,利用罗宾的磁力装把开关拉至如图的颜色,洞口就可以进入了。

03.jpg

  得到蝙蝠侠的飞行套装,跳起后按住X键就可以滑翔。

  先用左边的乐高积木拼起拉杆,推到底就可以解除机关,随后就用蝙蝠侠滑翔过桥,过桥之后可别忘了用积木把桥修起来,罗宾可在那边等急了。

04.jpg

  用回旋镖打如图位置的绳索,拼起梯子后,两人合力踩下开关。

  你只要随意控制一个角色踩下开关就可以了,电脑控制的角色智商很高,他会很好的配合你的。

05.jpg

  控制罗宾踩着金属管上去,然后拼出一箱子,并且推下来。继续控制罗宾打开开关,脚下的大门现在可以通行了。

07.jpg

  控制蝙蝠侠滑翔过去,推动拉杆可以把罗宾接过来。

08.jpg

  这个机关需要控制一个角色先踩下,然后电脑会自动上去踩下另外一个机关。

09.jpg

  按△跳上喷冰器,再按住□喷冷气把图中的两台反应炉完全冻结才能放心通过。

10.jpg

  BOSS战。连按□与BOSS肉搏,当他放出冷气把你冻住的一瞬间一定要第一时间换人,如果不换被摸下就会死;而如果能及时换人就能下他的血。

  打掉两格血后他会逃跑,这时可以拼起大厅中央的大炮,跳起踩下开关发射炮弹后可以把BOSS轰出来,再打他两格血后他会再次逃跑。这次要控制罗宾先打开房间左右的两个开关,然后把地上的乐高积木拼成小车并推到靠近BOSS的开关处就可以过关。

  英雄篇1-3

01.jpg

  本关要协助警方捕获暴徒的车辆,先将目标车辆击翻,靠近之后目标车辆上会出现如图的蓝色光标,此时按O就可以捕获,然后拖到图中箭头处就可以移交给警方。

02.jpg

  本关第二段需要捕获三辆贼车,这三辆车并不难找,唯一需要注意的连接左右两个区域的桥梁是单行线,整个区域可以按照顺时针方向循环行驶。

03.jpg

  这个BOSS是比较弱的,连续射击把它打翻拖到直升机下就可以消耗BOSS一格血,反复三次即可收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蝙蝠侠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