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一关)

2009-01-18 22:3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谈话完毕就可以到Miles的休息室去睡了,一旦走前休息室就会被反锁(真恶劣!)目前房间里的衣柜没什么可看的,盥洗室暂时也没什么异样,那就走向床倒头大睡吧!不过这些小角落以后有机会回来睡时最好定期检查,应该会有异想不到的收获。

不知道是长时间使用Animus的副作用还是Miles习惯性的恶梦,诡异的红色纹饰闪现在画面上...。

第二天早上,Warren Vidic博士走进Miles的休息室催促上工了。
「怎么啦,今天又要教我去杀谁了呢?」Miles故作轻松地说着。
「你以为这样就够了吗?你的祖先『差点』犯下这种错误--如果只是死几个人,特别是所谓邪恶的人,而可以去解救更多的人,小量的牺牲根本不算什么。」Warren Vidic博士的话中有话。
「你说『差点』是什么意思?」Miles问道。
「他们做得不够,社会的腐败和癌症差不多」,Warren Vidic博士打个比方,「你把所谓的坏人像割肿瘤一样地切除了,只要邪恶之源没有阻断,复发只是迟早的事。没有彻底地改造,这个社会就不会有任何改变!一般人说透过教育可以改造社会,但要做可没那么简单,而且不保证有效...」
「所以你们已经有更好的方法了?到底是指什么?」Miles想搞清楚Warren Vidic博士的计划到底有何了不起的目的。
「嘿嘿...以后就会揭晓。」Warren Vidic博士笑了笑,转身走出休息室。最后他会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操作笔型记电脑,并叫Miles快点躺到Animus上。控制Miles躺上去后,下一段记忆之旅就展开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