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一关)

2009-01-18 22:3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玛庶所在的中央广场即地图上的〔任务点4〕,注视他,保持一定距离按LT锁定对象以触发过场,玛庶指称像长老Al Mualim这种人才是破坏新世界愿景的骗子,马西亚夫的居民们一定要为了更美好的生活,挺身而出反抗阿萨辛组织。虽然没有什么居民真的停下来听玛庶的说词,不过阿萨辛的守卫却也像捍卫言论自由一样,站在台下并没有对玛庶采取行动,相当奇怪的场景;不过没关系,Altair会好好「关照」此人的。当玛庶移动时,Altair要用LT锁定他并尾随于后,玛庶一定会走到没有往来行人的角落〔任务点5〕,此时按X出拳扁他,扁到他跪求饶。

「给我从实招来!我对你瞎扯的新世界一点兴趣也没有!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你是替谁工作?」Altair逼问。
「『我们』为圣殿骑士效命,你也应该加入我们!圣殿骑士的理念才是正义!」玛庶一说起圣殿骑士就好像着魔一般。
「『我们』?」Altair要知道玛庶和哪些人有关连。
「贾曼--,是贾曼告诉我他们的进攻计划,要我做内应开城门。」玛庶回答。
「所以你的确背叛了我们。」Altair终于听到这名叛徒自己招认了,他不自觉地使用阿萨辛的第三信条来论断玛庶的罪,「你做了错误的选择,如果你把获得情资说出来,『我们』这些原本被你称为同盟兄弟的人,就能避免那次惨重的伤亡了。」
「我做了我认为是对的事,」玛庶辩驳着,Altair仿佛听到自己早先在长老面前的说词,「如果你因此要杀了我,就动手吧!我一点也不怕死亡。」
「你的死活不是由我决定,长老Al Mualim会裁定你应得之罪。」Altair忍住一把掐死玛庶的冲动。

○记忆片段3/4

-------------------------------------------------- ------------------------------

玛庶(Masun)的确背叛我们!他认为圣殿骑士Robert的理念才是正义,为正义理念而死在所不惜。我应该当场就割开他的喉咙,可惜我没有资格审判此人。我要把他带到长老Al Mualim面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