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一关)

2009-01-18 22:3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个刺杀对象--黑市商人Tamir〕
●自由行动--郊区(Kingdom)
虽然Altair的下一站是在大马士革(Damascus),但必须先经过一个偌大的郊区(Kingdom),第一次造访时记忆地图里都是黑区,笔者为了撰写方便,直接用一张已经部份解开后的地图来做说明。

虽然《Assassin's Creed》是号称自由行动的游戏,但不代表你想去哪里就到哪去,对于Miles仍无法有效掌握的记忆部份,Altair是到不了的,会有一个象征错误的记忆之墙挡住,例如目前朝亚克城(Acre)的路都不通。进入郊区后第一件可以做的事就是爬上观察点之塔(View Points)。

郊区(Kingdom)全境的观察点之塔共有12座,尽管不必每座都爬才能扫地图,不过多爬是有一点好处,就是增加一些些Altair与Miles之间的同步感应值(Altair血量增加),也与解成就有关,依游戏操作说明上塔后,按Y用鹰眼视觉看,会切入一个小的环景过场让我们欣赏一下风景,欣赏之后当然就不必再慢慢爬下塔了,直接在塔顶木条上用先前学过的无惧飞跃(RT + A)跳下去,顺便累积与无惧飞跃有关的成就次数。而看过第一座观察点之塔后,地图上邻近的其他观察点都会冒出来,有趣兴的玩家可以慢慢去爬上去玩,不过因为游戏系统限制我们目前只能先到大马士革,因此只有图示上标出的5个塔可以爬,其余的7座塔还到不了。
当然,如果只能爬塔也是很无聊的,所以在这个郊区玩家们可以开始让Altair做下列三件事:(1)以各种刺杀法残杀守卫;(2)针对躲在各角落的圣殿骑士(也就是盔甲上有红色十字且所站位置有一个箱子的家伙)予以消灭;(3)收集狮心王理察的旗帜(King Richard Flags),由于数量相量繁多,所以请各位玩家不要抱着一次集完的心态进行游戏,那很没意义(虽然是与成就与加血量有关,不过实在是太繁琐,所以如果笔者有空才会去补这个附录,比较急的读者可以先参考其他网路资源),建议只要去爬观察点之塔时,四处检视一下即可,通常观察点附近都有藏圣殿骑士及旗帜。

注:有些郊区山道的隘口会有设守卫塔,高高的木架子上有长弓手,它的箭速很慢,所以蛮容易躲的,不过好玩的是,敌人的箭也会把他们自己人解决,如果你想要解「翔鹰瞬移」(Eagle's Flight)的成就,可以耍诈在守卫塔下躲来躲去,闪箭闪个十分钟,也可达成战斗十分钟都没被撂倒的条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