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一关)

2009-01-18 22:3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切记,日后你要每一城市进行任务时,都要获得当地联络处负责人的同意才能进行刺杀,他们不仅会提供有用的情报,也会确认你是否对刺杀行动有相当程度的了解。」 Al Mualim把鸽子捧飞出窗外。

「开什么玩笑!我的刺杀行动不需要他们的认可,这根本是浪费时间!」Altair忍不住咆哮。
「这就是你铸下大错的代价。别忘了,你是最低阶的成员,你执行的任务不仅要向我报告,也要照规定回报给阿萨辛位阶系统里的各级指挥。」 Al Mualim看向窗外,示意Altair这没有通融的余地。

Altair十分不情愿地接受了这个条件,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他取回了长剑及袖里剑,等一下还可以到碉堡前庭的练习场试一下取回的长剑新技能--连击(Combo Kill),由于离开马西亚夫后,进入郊区(Kingdom)有很多的战斗机会,所以除了学会使用连击这项进阶剑技,最好在此熟悉RT防御、长按X重击,及LT锁定攻击目标的等基本剑技。

明白战斗要领后,Altair就走出马西亚夫市街〔任务点7〕,一路骑马(小心不要撞到路人)进入郊区(Kingdom)〔任务点8〕。笔者觉得这次游戏中骑马的操作做得相当优秀,而且等Altair初期遇到比较难打的敌人时(不管是哪个集团的十字军,或是哪个回教势力,游戏中只要是拿武器的守卫都可以杀),可以用骑马打仗的方式来回撞人,或由马上挥剑砍人,效果不错。不过如果你已经掌握剑术的技巧的话,挥一剑就解决一个是蛮容易的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