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混沌的自由vs秩序的独裁:The Pitt简易攻

2009-04-02 18:2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Werner逃亡至首都荒原的目的,即是希望能寻求外援来解放匹特城的奴隶们,并取得解药来拯救奴隶;而主角自然是他眼中的真命天子。在Werner的请托下,主角决定前往匹特城一探究竟,但首先必须得先弄到一套奴隶服作为伪装,方便混入匹特城。跟着任务的指示向西行,会来到一个奴隶营地,来自Paradise Falls的奴贩们正打算将几名奴隶卖往匹特城。主角可以花600瓶盖买下奴隶,或是从奴贩手中暴力夺取,即可从奴隶手中取得奴隶服,并跟着Werner一起坐着地铁中的轨道车前往匹特城。

(注意:前往匹特城后暂时无法回到首都荒原,且同伴将被留置在首都荒原)

游民星空_

抵达匹特城后,解决数名在边境巡哨的奴贩后,Werner会和主角分手,并要主角潜入匹特城后和作为内应的Midea连络。中途遭遇有敌意的浪人(Wildmen)和狗群后,在匹特城的关卡接受盘查。根据主角的穿着,奴贩会有不同的盘问,但最后的结果则是身上的装备和物品都被没收,并被送入匹特城。

游民星空_

在目睹奴隶的悲惨待遇后,主角即在暗巷中和Midea取得联络。为免奴贩起疑,Midea要主角先去做苦役:收集钢条(Steel Ingot)。和负责材料收集的奴贩Everett对话后,Everett会带领主角前往Steel Yard,并要主角一个人去收集10条钢条回来交差。 Steel Yard是匹特城的化外之地,充斥着众多的Trog和浪人,也因此被差来此地的奴隶通常有去无回。建议玩家可以先在The Mill中和向奴隶取得电动链斧(Auto Axe),以应付可能的威胁。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