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混沌的自由vs秩序的独裁:The Pitt简易攻

2009-04-02 18:2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shur原来就是20年前扫荡匹特城的钢铁兄弟会成员。由于突发事故,Ashur被遗留在已成为废墟的匹特城。由于拥有从钢铁兄弟会学来的知识、战斗技能,以及高科技武器,Ashur很快就在匹特城中站稳脚根,建立起自己的势力。匹特城的困境在于其所充斥的有毒气体,这种气体不但影响成人,并会100%使新生儿成为Trog,也因此匹特城的居民无法生育。 Ashur决定重新建设匹特城,首要的任务即是研发能治愈异变的解药。很凑巧地,Ashur发现自己初生的女儿体内有免疫基因,这将能作为研发解药的引子,最终将匹特城从绝望中解救出来。于是Ashur一面对女儿进行实验,一面从外地引进大量奴隶来开发匹特城。在他的理想中,匹特城重建完成后,他将施放解药救治居民,并解放所有奴隶,成为匹特城的公民。

游民星空_

主角这时才明了自己只是Werner野心之下所摆布的棋子。此时玩家将决定自己的立场-

解放奴隶:从Haven的实验室中绑架Ashur的女儿,交给Werner,并协助暴动的奴隶们反抗奴贩的镇压。此时Werner为了要彻底歼灭残存的奴贩,会要求主角去电厂关闭Uptown的照明设施,并将畏光的Trog引入Uptown去屠杀奴贩。主角最后将在Uptown目睹大量Trog杀害奴贩,并和愤怒的Ashur正面对决。最后,匹特城再次遭受破坏,掌握权力的Werner开始领导奴隶们在废墟之上重建他们的世界。

匹特城之梦:支持Ashur重建匹特城的理想,协助奴贩们镇压暴动的奴隶。此时前往Midea的房子,向她逼问Werner的去向,并循着线索在Steel Yard找到Werner的藏身处。主角可以网开一面放走Werner,也可以就地将他处决。之后回报Ashur,获得匹特城公民的荣衔。匹特城再度回复Ashur的独裁政权,匹特城则继续朝向Ashur的理想迈进。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任务完成后,玩家还可以继续解当地的几个支线任务(寻人、收集钢条、收集玩具),也可以透过地铁自由往来匹特城和首都荒原。



游民星空《辐射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