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混沌的自由vs秩序的独裁:The Pitt简易攻

2009-04-02 18:23: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收集完钢条后,Everett会给予主角报酬,往后每回报10条钢条都会获得装备奖励。回头去找Midea,Midea会告知一项大消息:Ashur即将再度举办奴隶斗技赛,而这将是接近Ashur的大好机会。听完Ashur在广场的演讲后,Midea会替主角报名出赛。依指示进入Arena后,即将和不同的敌人组合进行三场竞赛,竞技场内将有大量的辐射,限制玩家必须在辐射过量前击败对手;而每场竞赛中间,都可回到休息室解除辐射、喝水补血和更换装备。三场战斗胜利后,可从休息室的箱子中取回自己被没收的物品。

游民星空_

在最终战击败前届的冠军(可搜括得特殊枪枝),Ashur会召见成为新任冠军的主角。通过奴贩们所居住的上层住宅区Uptown后,即可抵达Haven:已被Ashur占为官邸的原匹兹堡大学。

游民星空_

觐见Ashur时,老于世故的Ashur立刻看穿主角是Werner派来匹特城的奸细。主角可以否认自己认识Werner,也可以干脆承认自己和Werner的关系。不论如何,Ashur会告知主角:Werner曾是匹特城中仅次于Ashur的第二把交椅,但最后却叛逃,并试图对匹特城进行阴谋破坏。在谈话告一段落后,奴贩们会来报告说城内发生奴隶暴动,Ashur只好撇下主角,亲自前往镇压。此时如果玩家动作够快,可以从Ashur身上窃得一把钥匙。用这把钥匙打开Ashur房间的保险箱后(扣道德值),会取得数卷录音带。这些录音带是Ashur替女儿未来的10岁生日预先录制的,其中透露了关于Ashur的身世秘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