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根据本游戏特性,截图可能比较少一些,我尽量用文字描述清过关的方法

本攻略中截图全部使用邪恶路线的图片,和正义路线区别不是很大,到哪里选择什么事正义、邪恶我都会说明~

First Glimpse

剧情过后按照提示看直升机和停车场,沿着地上没有火的地方走,走到停车场发生多次电击的剧情,继续向前到达街道上。这里注意不要被停车场里掉下来的车砸死就行,该跳就跳。

剧情过后我们出现在屋顶上,使用L1瞄准后R1发射的Lighting Bolt为3个电源充电,电源的位置在小地图上有标记~样子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_

打完后随便练两下,看到飞机飞过后从楼上跳下去,一直跟着Zeke走到停有几辆车的地方,使用L1+X的Shockwave把车都打翻,出现剧情,对着对面的供电机按L2吸收电能(以后没电了都要这么做),之后继续跟着Zeke走,到达广场。

沿着旗杆爬上建筑的一个台子,然后沿着旁边的一个管子继续爬上去,然后一路顺着路跳过去就行了。

用Lighting Bolt打断钢钩

游民星空_

之后底下会出现一群敌人,作为试手不是非常难,适应操作的话很简单~

之后进入游戏的第一个Karma选择。想要正义的的直接走开,邪恶的就向人群中射击。

本关通过~

The Escape

跟着Zeke走到桥上,进行Karma选择。正义的就走上前面单独对防暴警察进行攻击,邪恶的就在人群中对防暴警察攻击~

之后使用Lighting Bolt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_

进入后碰见敌人就杀吧,有不少东西可以用来充电~

碰到强大火力,尤其是重机枪的话建议跳到附近的集装箱上靠近攻击,这样不会被打到。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路程中还有需要电击开门的地方,和前面一样的啦~

剧情后来到桥下,打掉闪着红灯的管子,为我们当“跳板”

游民星空_

一路跳过去,碰到敌人就杀,后来会有不稳定的管子,要尽快通过。有喷出废气的地方,我们就需要找准喷出的间歇期爬过。不用担心自己操作不好,游戏貌似有个自动校对系统,会只因你过去。

这里会引入本作的收集系统Blast Shard,以后注意收集可以增加电槽(按下L3在地图上显示为蓝点)

到到达陆地后过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