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Anything For Trish

本关稍有难度。

爬上汽车,由于车顶上有电网,所以我们的电能无限。

我们要保护车前进,知道Warren的医院。

途中一定要注意使用火箭筒的敌人,不能让他们打车,要第一时间Precision掉。万一没杀掉,一定要用Shockwave把打出的火箭弹弹回去。

碰到路障挡路,仍然是用Shockwave清理。

本关要多练,记住火箭筒从哪里出来,确实有些难度。

到达医院后触发剧情,爬到楼上,干掉敌人保护Trish(注意要快,否则Trish会死),过关。

The Arrest

调查一个尸体后跟着绿色的影子走,遇到Karma选择,正义的就打断绳子,邪恶的走开不理就行了。

跟着影子到达一个公园变成的垃圾场,干掉不少的敌人,一直跟着影子,最终来到一个广场,和一个新的Conduit战斗。

这个Conduit非常大,使用重机枪和炮弹。在没有取得防护盾的能力前还是最好后退,找到一个掩体慢慢打。用Shock Grenade和Megawatt Hammer会取得好的攻击效果。

游民星空_

干掉他后过关。

Terrorized Streets

接到任务后发现敌人在用四面都是机枪的巴士在屠杀。地面突破肯定不行,我们必须爬上楼后降落到车顶上~

空降车顶后,攻击车尾的电源来破坏它。

游民星空_

之后另三个也是一样,干掉后过关。

Alden In Chains

前往监狱,和Zeke谈话后爬上电网。

首先用Shockwave弹回外面不断打出的炮弹,不要让它们破坏电网。

游民星空_

之后敌人会冲进来,干什么?必然是干掉他们了!巨型的Conduit也有来。

前院解决后我们受指示爬上监狱,恢复电力。按照目标前爬,具体怎么爬自己研究一下就有啦~

不断往上跳,小心有的石板会断的~

恢复电力后回到庭院,前往另一个庭院。

游民星空_

这里有4个电网,选择一个开始攻击冲过来的敌人。坏了一个电网就换一个,反正有4个呢。

最终打败多个Conduit后过关。

本关应该是非常爽的一关~

Light In The Tunnel

继续是下水道恢复电力的关卡。

本关我们会学到Polarity Wall,可以防御一切子弹攻击,而且不费电(升级后还可以恢复电力),只要手有空闲的时候都能够按R2打开。在后期是非常实用的防御招式~

在下水道中练习一段时间后就向前吧,恢复电力后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