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ind Games

开始后跟着目标点来到喷泉前,关闭旁边的阀门

游民星空_

剧情后跟着Trish走,不用管你看到的幻觉~

对话后地图上会标出另外两个阀门的位置,过去关闭它们,虽然之后会有幻觉并且封闭一段时间你的电槽。

关闭最后一个时会有Karma选择,可以自己去关闭,也可以攻击路人比他们帮你关,前者正义,后者邪恶。别问我有敌人怎么办=. =

之后下到桥下的一个隧道,清空里面的敌人后(注意有Conduit,而且这次的幻想是要打的)干掉尽头的罐车。

游民星空_

完成后根据指示回到Zeke的房顶就行了~

The Good Stuff

很简单的常规任务:恢复电力。

到达下水道后为发电机通电,取得在轨道、电线上滑行的能力,之后有个练习~

在下水道里前进,干掉敌人仍然是给控制板充电,过关。

The Rescue

Demo里的第一关,相信大家也比较熟悉了~

开始后跳到附近的铁轨上,干掉敌人后用Shockwave吹飞挡路的汽车,然后跳上火车第1节车厢带动火车启动。

每次火车停止,都需要从铁道上下来,跳到贴到下面为电源板充电,具体位置地图上都有标~

游民星空_

路上会不断有敌人干扰,值得注意的是Conduit,可以选择离开火车和他打。后来也会碰到使用RPG的敌兵,第一时间处理掉~当碰到机枪挡路就需要耐心地通过掩护慢慢干掉他们了,Shock Grenade会非常管用。

Nemesis Revealed

开始任务,前往目标地,干掉周围的敌人,爬上水塔,拆掉那个附着在上面的水泵机器。

Karma选择,用Shockwave炸飞它正义,用Lighting Bolt让它超载邪恶。

游民星空_

之后会有多个这样的目标,照做就是。后来的敌人会越来越难对付,建议采用远距离攻击+躲避。最后有个机枪,不过难道你就不会饶到他后面吗?^.^

在本关中我们会获得提示,可以用Shockwave来反弹敌人的火箭弹。

干掉全部的水泵后就会触发剧情,之后回到Zeke的房顶,过关~

No Protection

常规的下水道任务。

给发电机通电后习得Precision(十字键“上”),可以远距离精确攻击敌人。

之后有个用Precision充电的小练习。

躲在掩体后干掉有盾牌的机枪手后继续前进,和前面大同小异,碰到会动的清洁器(一个管道会来回摆动,需要找电源板充电)就要稍稍考验下跳跃技术,别跳早、晚了哦~

最后为控制板充电,过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