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Trish Reaches Out

又是Demo里的关卡,来到指定地点后抱住中间的屋子不被破坏。

几波敌人来的敌人有:普通Reaper,自爆人,剧情后出现的使用重机枪的敌人,之后还有卡车+机枪出现。

这关杀得会很爽,什么Shock Grenade想用就用,旁边充电的东西挺多,按L3寻找就行了~

干掉所有来袭的敌人后过关~

Dinner With Sasha

接到任务后向前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_

然后一路冲进去,干掉许多的敌人后爬上岗楼打开挡住隧道的门。(这里的敌人很多,但是掩体也很多)

游民星空_

进入隧道,只有一条路,一路杀过去,什么机枪,Conduit的都有~

到达一个机舱室,如果想救人质就用电打开牢门就可以了。

继续向前进行Boss战。

场地中有黑色的液体,尽量不要上去,因为会出现精神控制。

Boss会瞬间移动,所以打两下不见了可以休息一下。出现的巨大敌人幻影也要打。

过一段时间Boss会倒下,我们需要上去近身格斗。连打叉子键同时操作左摇杆,让手上的光圈和Boss身上标注的光圈回合,让后再掰回来。

游民星空_

往复几次就可以通过了。

Boss攻击方式还算好躲,多试几次就不难.。

剧情后到达了新地区。

Stranded

赶快跑去回复这个地区的供电~

这个地区的敌人是Dust Man,相比Reaper血更厚一些。

当然,安全起见还是沿着屋顶走是上策。

进入下水道后没什么新鲜的,给发动机通电后取得Static Thruster的能力,允许你在空中按R1减慢下落的速度。

之后做一个小的练习,继续向前,干掉挡路的敌人后为面板充电,过关。

An Old Friend

目标点有一个工人被两个Dust Man捕获,我们需要快速地,尽量同时干掉两个Dust Man并且不伤害到工人。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Precision爆头

~

游民星空_

之后带着工人来到标注的桥钱,在他修桥的时候保护他,敌人来的方向基本比较集中,所以比较好打,注意地图就知道敌人是从哪个方向来的了。当然,敌人相互离的很近的话用Shock Grenade是很值得的。

过一段时间后会要求你跳到桥对面找另一个工人。到达目标点的公园,和上次一样,用Precision远距离干掉看守工人的Reaper,带到桥旁,继续进行保护工作。这次会有敌人从上面的铁道上攻击,稍微麻烦点,注意不要让他们伤到工人,不行就重来多试试呗~

之后又会被叫到桥对面帮助一开始的工人…..

如此反复几次,桥修好了,在桥的两头都给控制板充电,过关~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