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Mysterious Signals

接到任务后爬到目标上的建筑,靠近雷达后按三角即可。

游民星空_

之后去找其它的几个。寻找的方法是:按下L3,地图的周围就会显示一圈灰色的框,并且变得越来越小,最后那个框消失的地方就是雷达所在的方向。

游民星空_

找到所有的后(逐一消灭敌人)就过关了,之后本作的另一个收集要素:Dead Drop也就启动了。

Medical Emergency

副任务的引入关,接到任务后去找目标的人,接到任务后到目标地点干掉所有敌人就行了。本任务过后就可以接副任务了。

Blood Trail

前往目标地后发生剧情,按三角调查,跟着绿色的影子前进,路程中会碰到各种敌人,包括一个会瞬间移动和光波的Conduit,多使用翻滚来躲避攻击~

通过满是敌人的电场后发生剧情,跟着影子进入下水道。

下水道要多跳,避免掉入水中。到达发电机 按三角接通。以后经常要作这个动作,图只截一次哦~

游民星空_

每次接通发电机都会获得新能力,这次是触摸技(靠近到倒地的人,按住R1,连打方块是Bio Leech,按住三角是Heal,圆圈是Capture)。

练习一个治疗后向前,练习另外两个能力后爬上管子向前,一路干掉敌人。

碰到堵门的工程师,Karma选择,正义的就按三角和他说话,邪恶的就杀了他。

看到前面的控制板了吗?用Lighting Bolt射击充电就可以了~

本关通过。

High Ground

本关与上关有不少相似之处,因为都是要到下水道里做同样的事:开启发电机。

到达目标点后先去新目标的建筑上用Thunder Bolt充电,之后找到供电器为自己充电后前往下水道井盖。

游民星空_

这里有很多的敌人,包括卡车上的机枪手。没必要和他们硬抗,能跑过去就躲开敌人的攻击,迫不得已再打。敌人的卡车可以通过大量的攻击打炸,初期我们只能躲在好的角度慢慢磨炸了,毕竟机枪上有保护盾,正面不好打(到背面就不一样了)

进入下水道后仍然是通过跳跃躲开水,不断向前,为发电机通电后习得新技能Shock Grenade(按L1瞄准,方块投掷),是不错的技能,相当于手榴弹,还可以粘在敌人身上~

用这个技能炸开门后干掉敌人一路向前,碰到3个机枪围攻你的地方,用圆圈躲在电箱后面,不但能防御子弹,还能充电。用Shock Grenade干掉他们。

之后向前我们会碰到2个自爆人,非常好对付。

为控制板充电,本关通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