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Hunt For The Ray Sphere

在直升机上执行任务。

首先,我们的电能是无限补充的,所以大胆用能力。

第二,保护直升机还是很重要的任务,所以RPG兵一定要优先解决,打出来的用Shockwave弹回去。

一段时间后,目标出现,跳下寻找雷达。

底下保护雷达的人很多,可以隐形的飞行器也出现了,推荐远距离慢慢磨。

最后发现目标点的雷达是隐形的,但是可以看出来影子,而且目标点有标出,用Lighting Storm轰爆它~

游民星空_

然后回到直升机,重复上述步骤即可~

其实如果懒的话,可以尝试从楼上靠近雷达,迅速跳下然后直接摧毁雷达,不用管小兵们,如果死了也没关系,已经有Checkpoint了。

干掉最后一个干扰雷达后过关。

End Of The Road

开始后需要摧毁3台防空炮。

当然,护卫的敌人非常多,非常非常多,我也不好具体指导大家怎么干掉所有敌人,只能继续建议大家花点时间远距离攻击+多次尝试了。

防空炮还是用Lighting Storm炸掉。

游民星空_

全部干掉后又是一段直升机追逐,仍然是利用电线、铁轨迅速追击。具体的操作还是和以前那次差不多。

最后来到目的地,有一长段路要走,全都是敌人。作为最后的小兵战,有点耐心吧~

到达尽头后出现Karma选择,选择破坏是正义,选择启动是邪恶。

过关。

The Truth

我向来不在攻略里剧透,所以我也就不多说啥了。

最后Boss战。

最后Boss的攻击方式比较多,还能召唤飞行器,会使用各种超能力。

场地比较大,周围的破损的电线杆和一切有电的东西都可以提供电能,Karmic Overload最好在Boss受伤休息的硬直时间使用,用Megawatt Hammer狂轰吧。

最后Boss,胜利就在眼前~

干掉他后触发剧情,通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