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恶名昭彰 Infamous》主线图文流程攻略

2009-06-09 23:18:33 来源:a9vg 作者:bbbbbb2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Zeke’s Request

接到任务后检查旁边的尸体后像上次一样跟踪绿色的影子~

路途中会遇到Karma选择,正义的就选择“Loved”海报,邪恶的就选择“Feared”海报。

继续跟踪影子,出现像螃蟹一样的新敌人,很小很快,HP也很少。对他们只要连续射击就行,但是要注意他们又是大批压上,有时会选择夹击你,不行的话可以爬楼后慢慢解决,貌似他们不能爬楼而又没远距离攻击方式。

继续向前会有各州敌人,但是都还算好对付。最后追踪到影子,是心的一种Conduit。它能放出小螃蟹来攻击你,同时又会发射RPG攻击你。小螃蟹可以通过离开地面来无视(因为它能无限放出螃蟹!),RPG直接用Shockwave弹飞或者躲避,找空隙不断攻击就行了,只是相对血厚了一点。

游民星空_

干掉它后回房顶过关

Playing Hero

下水道任务,这回学习的是Megawatt Hammer,L1瞄准后按三角发射。如果Shock Grenade是手榴弹,那这个就是导弹了=. =

下水道不用多说了,和以前大同小异。

Standard Protocol

开始后前往目标的船上,干掉所有守卫的敌人后破坏船的发动机

游民星空_

往复几个即可过关,船旁的敌人会越来越难对付,还是建议远距离把他们处理掉

Spy Drones

本关会出现侦察机需要我们击落。

首先前往坠落的侦察机处调查,之后就要打了。

到达侦察机所在的上空,用Precision击落它们,然后迅速赶到其坠毁地点收集情报。

建议打每一架之前都充满电,否则Precision没电了就倒霉了。

游民星空_

如果侦察机掉到河里…哎,RP啊,重新找一个打吧~

之后到达目标点的卫星传输器去传资料,不过那里全是敌人

远距离慢慢磨死他们,之后上去传输,过关~

Alden Strikes

接到任务后就会被关在集装箱组成的迷宫里。出现的敌人赶快干掉。

之后碰到喷出毒气的地方,关闭阀门到达另一端,然后开启另一段的阀门,迅速爬上楼梯~

然后跳到旁边的钢缆上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_

之后的过程没有太多可说,就是不断地有敌人出现来阻止你前进,清理他们~

最后从迷宫里出来,爬上目标的塔台,根据指示最后营救Zeke,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_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