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心得

2009-07-28 22:59:41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格奈娜(CV:桑岛法子)

年龄:17岁

身高:169CM

言犹在耳:“希洛,这头盔下的样貌,你觉得呢?”

(对奇莉娅)“呵呵,真羡慕你,还有希洛。”

简介:正直,努力,坚强,这是格奈娜最好的表示,作为王城侍卫长的她,以一名女性的身份担负起保卫王城的重担。然而在她那冷漠,坚强的背后,在面具下面,又是什么,是一个女孩对于父亲希望的努力,她的父亲就是内廷侍卫长,他原本希望有个男孩子,所以对格奈娜一直冷冷淡淡,也正因为这种冷淡才使得格奈娜份外的努力。对于希洛,她原先是不屑 的,一个牺牲了伙伴的英雄怎么能算是英雄。

爱比(CV:加藤有希子)

年龄:16岁

身高:155CM

言犹在耳:“抱歉,真的抱歉,真的真的抱歉。”

“希洛,爱比回来了。”

简介:爱比是可怜的,战争使她和家人失散,孤身一人来到王城过着有一顿没一顿的生活。冒冒失失还有些害羞的她迫不得已干起了偷盗的事情,却不想第一次就被希洛发现了,善良的希洛原谅了这个可怜的小女 孩,并借给她钱让她生活,直到后来有了工作。

索玛莉娜(CV:吉田真弓)

年龄:15岁

身高:157CM

言犹在耳:“不要,我才不要和那个公爵结婚,希洛,拜托,哪怕嫁给你也好,帮帮我。”

“什么,希洛你竟然就是那个英雄,为什么你没告诉我,这个……”

简介:第一次看到索玛莉娜,人们都认为她刁蛮任性,没错,她总是这样表现着,其实她本身十分讲道理,只是很难克制自身的脾气罢了。她最爱的就是父母和爱护她的哥哥罗伊,只可惜在公爵的暗杀中,父亲身亡,哥哥失踪,一时间让她无依无靠,而此时的希洛让她找到了更好的依赖。不得不说,索玛莉娜是聪明的,她富有艺术的天赋,对于绘画更加在行,只是唯独缺少朋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