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心得

2009-07-28 22:59:41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NO.2 爱比

  心得提示:可怜的爱比,身世可怜,行为可怜,所以我们也要可怜她啊。

  884年盛夏1日   广场 爱比要偷男主的钱包,被男主发现抓捕,分别选择1-2-1-1,即可,送钱给爱比,哎,拿人手软,吃人嘴软啊。(CG)

  884年仲秋16日 酒馆 在酒馆里遇到爱比,突然她肚子饿了,小LOLI肚子饿咱们当然掏钱请客了。(CG)

  885年暮春16日 自家门前 自动剧情,可怜的爱比无处可去,而且还欠了别人钱,咱们别小气了,借吧(在此之前请保证自己至少有500Eva)。(CG)

吃东西很强大的爱比

  885年初夏1日   街道 爱比肚子饿了,请客请客,泡MM准则不允许我们看到MM肚子饿而不问的 。

  885年仲秋1日   街道  爱比被流氓调戏,啊,我才是主角,我的MM只有我能调戏,上去拔剑之,选第一个(谁选第二就太无情了)。

  886年初夏1日   裁缝屋 爱比来裁缝屋工作了,选择第一项恭喜爱比下。

  886年盛夏1日   裁缝屋 过来关心下爱比,选择第一项,继续继续,关心乃泡妞的根本。

  886年严冬1日   裁缝屋 来到裁缝屋发现爱比不在,选择第一项询问爱比去哪了。

  887年仲秋1日   自动剧情,爱比回来咯,给她咱们的睡衣吧,选择第一个。

  887年晚冬1日   自动剧情,又跑了,这丫头真留不住啊,爱比留下一封信就出走了。肯定要去找啊,选择第一个,随后在火车站找到了爱比,选择第二个。

  888年暮春1日   街道 爱比又回来了(我为什么说又?),选择第一个吧,爱比剧情就OK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