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心得

2009-07-28 22:59:41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二、游戏心得

  自由度高加上多结局,偏偏这样的一款游戏到了PSP上竟然没有LOAD,难道每一次都要我点终了来重新读取吗,万恶的厂商。

NO.1 主线剧情

  虽然本作在自由度上较高,但是依然有着它自己的主线剧情,这里指的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这些剧情通常会给玩家带来一些新的学习、工作、贡献等项目,同时主线剧情的选择也关系到人物间好感度的提升,对结局是有很大影响的。   

NO.2 每半月外出

  每半月外出,游戏以半月为一轮进行,所以希洛和奇莉娅只能半月才能外出一次(好可怜,难道平时都只能待在家里吃番茄?),每次外出都可以选择三个地方,而所能去的地方一共有十处,所以玩家要慎重的选择哦。外出主要是发展支线剧情、遇到新的人物和购买道具衣物等,有些剧情可以遇到奇莉娅(两人并非同行),这也对奇莉娅的属性有着正面或者负面的影响。(附注:道具店、裁缝店等具备购物功能的地点是可以通过R/L键来实行不消耗外出次数第二次进入的,但是仅限本轮外出,而且不会有特殊剧情)

半月外出心得

  1.S/L大法必须是放在第一位的,如果你不会,很抱歉,这游戏不大适合你。

  2.能花小钱长属性就不要省钱了。

  3.莫名其妙直接加属性的剧情当然是谁都乐意接受的。

  4.后期出现用MP来换属性的剧情,很抱歉,咱MP少,没空招待你。

  5.特殊女角的剧情一定要触发,当然要看你想最终和谁在一起来决定,不要贪多。

半月外出重要日子

  初秋1日 炎阳祭

  秋 广场 歌唱比赛,主要分两种,一种看热情,一种看信仰,我们主要时冲着奖金去的。

  初冬1日 冬幕祭

  冬 广场 知识比赛,主要属性是人性、道德、智力三个。

  春 广场 投枪比赛,主要属性是忍耐力(啥,可怜的叶子当时奇莉娅的忍耐力才35)。

  阳春1日  悼念祭

  暮春 广场 选美比赛,必须有泳衣啊,主要当然时魅力和内涵啦。

NO.3 学习

  通过学习,奇莉娅可以提升相应的各种属性哦,属性的提升是关系到最终结局已经奇莉娅个人好爱的依据。并且在学习过程中可以得到启发,从而获得MP(神迹值),是发动技能的必须值哦。不过各位可不能盲目的学习啊,毕竟在前期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学习还是要消耗掉大量的票子的,可不能得不偿失啊。

  学习会出现以下几种情况:

  旷课:好孩子时不能旷课的哦,我们交了学费的。(无)

  集中力下降:学习提不起精神来呀。(-50%)

  努力学习:努力,努力,奇莉娅也时很行的。(0%)

  老师表扬:很好哦,奇莉娅继续加油。(50%)

  得到启发:原来学习也时如此有趣的事情啊。(100%,得到MP值)
  代理受业:奇莉娅也能做老师吗?(100%,得到Eva)

NO.4 工作

  工作是赚钱的途径之一,同时也增加奇莉娅相应的属性。然而工作会大幅度的降低疲劳,影响情绪,要时刻注意劳逸结合才对。

  翘班:奇莉娅很累很不想去。(无)

  工作普通(100%)

  工作优秀(SPECIAL BONUS 30%至%50的Eva提升:MP获得)

  另外,一些工作中可能有几率捡到钱,完全时看人品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