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心得

2009-07-28 22:59:41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NO.5 贡献

  贡献是奇莉娅对于城市的所作出的表现,王国毕竟经历过了战争的洗涤,满目疮痍,奇莉娅作为一员自然有必要对国家做出贡献。对应不同的贡献可以在50%和100%时获得不同的奖励,这里多半时金钱和物品奖励,一周目时由于要积极提升奇莉娅的属性,可以不必把太多的心思放在贡献上。

NO.6 其他

  休息:休息是最常用的一种降低疲劳和回复情绪的办法,不用花钱也不用担心降低属性。

  洗澡(一月一次,消耗资金):洗澡比休息要更加有效,但是却需要支付一点资金。

  探险(一月一次):探险不能减低疲劳,反而还会上升,但是却可以在探险中获得额外的资金和物品。

  旅行(一季一次,消耗资金):每季度一次的旅行时增加希洛和奇莉娅亲密度最好的时机,旅行需要支付很大的资金,但同时每季度的旅行都会有相对应的情节,可以增加奇莉娅的属性。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后期旅行家里可能会遭小偷,注意S/L战略。

  祈祷(一月一次):祈祷很好,虽然它降低的疲劳和回复的情绪都有限,但是却是获得MP的好办法。

  宴会(一月一次,只有当本屋扩大一个等级时才有):宴会同旅行一样都要花很多的钱,但是效果很好,同时能够提高亲密度。

NO.7 研究(一年初秋16日才会出现)&育成目标

  研究是PSP版本全新加入的要素,本身并没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每个月都有几率奇莉娅告诉希洛现在正在流行什么,此时玩家只要研究相对应的物品即可(右上角会有HOT字样显示),研究好的物品可以用来自己使用或者卖掉,后期这也是赚钱的好办法之一。研究有可能会发生研究室毁坏的事件,这就需要玩家花费1000Eva来修复研究室。

  相对于研究来说,育成目标就显得简单的多,游戏开始后不久的季度就会给予玩家一定的任务选择,这些任务都时要求玩家针对奇莉娅的每一个属性进行提高的,得到的奖励有可能时MP、钱、材料、属性等。

NO.8 祈祷&环境

  祈祷相对于其他游戏中的特技,这里分别对应一种永久性神力和一种限时性神力,这里需要消耗MP来使用,前期推荐将自己针对的学科的永久性神力点掉。限时性神力中推荐不消耗情绪和缓慢疲劳。

  关于环境,没有什么要多说的,需要注意的时,环境里有一个预支费用,最多50Eva。环境只影响到家里可以存放的物品数和宴会,其他没有什么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