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心得

2009-07-28 22:59:41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NO.3 格奈娜

  心得提示:军人当然在城壁之类的地方遇到多啦,其实时和外冷内热的人。

  884年盛夏1日   城壁 和格奈娜谈起贵族的事情,选择第一项。

  884年残夏1日   城壁 奇莉娅谈论格奈娜为什么带着面具的事情,单纯的奇莉娅竟然听了杜玛的谣言说格奈娜刮了眉毛(笑)。

  884年残夏16日 城壁 面对格奈娜的质疑,选择第一项,希洛这个适合还有心情调侃。

  884年初秋16日 街道 酒醉男耍流氓啦,不过面对格奈娜还时别耍了吧。(道德+5)

  884年仲秋1日   广场 希洛拿着冰淇淋,结果被格奈娜误会,依次选择2-2。(CG)

  884年晚秋1日   广场 某个无良的公爵大叔威胁格奈娜做老婆,真是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啊,原来是格奈娜的真面目被大叔看过了,所以......画面一转,想不到这个消息被小杜玛知道了。(人性+5)

  884年初冬16日 城壁 杜玛来散播谣言了,这个事件时关于格奈娜的,所以也要触发哦。(知惠+3,人性+2)

  884年初冬至(此事件时间不准确) 城壁 杜玛的谣言被格奈娜知道了,被狠狠的批评了,选择第二个。(道德+5)

  885年阳春1日   广场 悼念祭遇到格奈娜,选择第一个即可。

  885年初秋1日   王宫 看到格奈娜和她父亲吵架,选项选第二个“抱歉,我全看到了”。

  885年仲秋1日   城壁 格奈娜孤身一人站在城墙上,好孤单,选择1-1,好好的安慰下吧。(CG)

 面具下的格奈娜

  886年初春1日   王宫 看到面具下的格奈娜,好漂亮啊,选择第一个。

  886年初春16日 城壁 奇莉娅和格奈娜聊天。(道德+3,信仰心+4)

  886年盛夏1日   城壁 格奈娜和希洛比试剑术,想不到希洛的剑术这么高超。(CG)、

  886年初秋16日 城壁 格奈娜和菲聊天谈论关于辛苦的事情。(内涵+3,忍耐力+4)

  887年初春16日 自动剧情,格奈娜会来找希洛一起去山中修行,这种好独处的机会当然不能放过,选择第一个。湿身啊,湿身啊,希洛的色眼(玩家的?)当然不能不看啊,继续选择第一项,

  887年阳春1日   城壁 没啥好说的,选择2-1-1。

  887年初秋1日   王宫 格奈娜和她老爸终于关系好些了,依次选择1-2,就可以咯。

  887年仲秋1日   城壁 奇莉娅和格奈娜谈论有关“气合”的事情。(知惠+4,忍耐力+3)

  887年初冬1日   城壁 下雨了,希洛还要厚脸皮的回答自己也很喜欢下雨(呀呀呸),选第二个吧。(CG+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