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全女主角攻略心得

2009-07-28 22:59:41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叶千落(叶子)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三、女角简单攻略

NO.1 菲

心得提示:菲的话自然要多去教堂才行啦。

  884年初夏16日 教堂 奇莉娅和菲谈论洗澡的事情(多么YY的话题啊,竟然被男主听到了),两个人约好下次一起去洗澡,好笑的时澡堂的混浴,菲很害羞,而且奇莉娅却因为无知而什么都不怕,多么单纯的女孩啊。(知惠+4)

  884年初夏16日 街道 奇莉娅看到菲救济穷苦的人,很感动的哦,菲啊,多么善良的女人(- -|||)。(人性+4)

  884年盛夏1日   教堂 选择第二项,但是被菲质疑来到教堂的意义,男主还承认了时来玩的(汗),后面继续选择第二项。

  884年残夏1日   教堂 选择第一项,希洛和菲玩游戏。(CG)

  884年初秋16日 教堂 菲带奇莉娅进教堂的图书馆。(知惠+5)

  884年严冬1日   教堂  菲哭了(CG),想上去安慰,但被神父阻止了,原来菲想起了他死去的丈夫。

  885年阳春1日   教堂  选择第一个,烦恼着的菲。

此乃……此游戏绝对纯洁,真的

  885年暮春1日   教堂 此剧情不触发就可惜啦,哈哈哈哈(好邪恶),选项时2-1-2,哈哈,和菲一起洗澡澡咯,男主果然是邪恶的化身。

  885年初夏16日 教堂 恶心的公爵来教堂忏悔,忏悔的内容是:每天看到镜子里自己的样子就有罪恶感(呕吐)。有自恋的家伙,难怪奇莉娅和菲都一滴汗。(人性+5)

  885年残夏16日 教堂 听菲讲关于比赛的事情。(情热+4,情绪+5)

  885年严冬1日   教堂 又到了菲丈夫的忌日,哎,进去又看到菲在哭,选择第一个。

  886年暮春1日   教堂 菲拿出了珍贵的东西,好在希洛会逗女孩,1-1就是选项咯。

  886年晚冬1日   澡堂 遇到了菲,选择第一项“微笑”即可。

  887年初春1日   教堂 菲又在自寻烦恼了,选择2-2,希洛表明不管菲做出什么决定都支持她,果然要顺着女孩子啊(女人?)。

  887年晚秋1日   教堂 菲果然不愿意做神官什么的,出走了,咱们当然不能出卖啦,选择第二个。

  888年暮春1日   自动剧情,基本上只有以上的剧情都发生了,这应该算是差不多了,菲竟然主动邀请希洛去洗澡(呀呀呸,怎么没人邀请我),选项时1-2(好羡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