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剧情流程

  喂,有人在吗?

  如果在的话,快点现身,回答呀

  听得见那些众人的声音……

  究竟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守护这个世界的呢……

  又何时我们被称为天使的呢。

  某天使:你真是努力啊,刚开始要代替我做这个村子的守护天使时,我真有点不安呢。

  某天使:不过因为你的努力,村民们都过着安稳的生活。

  某天使:如此努力的尽着自己的责任作为イザヤール师的我真是何等开心啊。

  イザヤール:以后ウオル口村的守护天使就是你了。

  イザヤール:!!!!!!!。

  这时候イザヤール突然感觉到什么,远处有一个老人和一个小女孩在行走

  老人:……哎呀哎呀真是不服老不行了,累死我了:

  リッカ:加油啊爷爷马上就到村子了。

  这时草丛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黄瓜和两个史莱姆

  イザヤール:不好,那两个人会被怪物袭击的。

  イザヤール:ウオル口村的守护天使,现在是发挥是使命的时候了

  两位天使飞过去挡在怪物面前,打败怪物

  リッカ:爷爷快看ウオル口村快到了。

  爷爷:哦哦,还想休息会在走,没想到都快到了。

  リッカ:爷爷真是的也没怎么远啦,不过安全到达一定是多亏了守护天使的忙。

  リッカ:谢谢守护天使能保佑我们平安到达。

  小女孩祈祷着突然从小女孩身上飞出来一个结晶到了我的手上

  イザヤール:这个就是星之愿,人们对我们的感谢凝结而成的结晶。

  イザヤール:然后把这些星之愿献给天使界的世界树也是我们的使命。

  イザヤール:守护天使,你先把这个送到天使界。

  说着光头天使和我就飞上天使界,飞过厚厚的云层来到了耸立的天使城

  イザヤール:那么,从地上回到天使界,先要向长老ォムイ报告情况也是我们守护天使习惯。

  イザヤール:长老应该在长老之间,我还有别的事先离开一下。

  之后光头就走了,我准备出发去找长老报告,走上地图正中央的楼梯后,一直向前走就到了长老之间

  这时我看到了满脸白胡子的一位长者在中间,我想那一定就是长老天使ォムイ吧!

  我走上前去和长者对话

  老者:我就是天使界的长老ォムイ

  ォムイ:作为守护天使第一次的任务辛苦了,不过到现在为止还是和イザヤール一起啊。

  ォムイ:那么接下来你一个人可以吗。

  当然了我毫不犹豫的回答当然没问题啊

  ォムイ:吼吼吼,挺有自信的嘛。

  ォムイ:那么接下来就给你下一个任务。

  ォムイ:你手上应该有拿着人们感谢的结晶星之愿吧,现在把结晶送到天使界最上面的世界树去。

  ォムイ:世界树的果实差不多要结果实了,赶快去世界树那里吧。

  接到下个任务的我马上出发往天使界最上层出发了

  世界树

  我转身走到2F的尽头的一扇大门,到了1F-2F 之间。随着环形的楼梯我一直往上走,看到一个天使档着的

  楼道口,我想这里就是通往世界树的入口吧!我向这位天使说明来意后继续往前走。

  一直一直我随着楼梯不断的变高,终于到了最大的楼梯口了,我想着前面应该就是世界树了吧。

  一颗古老的大树耸立在天间,在感叹之余我不忘把星之愿奉献给大树,星之愿进入大树以后,

  大树闪着光,突然后面来了一位天使。

  イザヤール:怎么样了ウオル口村的守护天使,收到星之愿的世界树多么漂亮啊。

  イザヤール:从人们那里收取星之愿,然后奉献给世界树这才是我们天使的任务。

  イザヤール:ウオル口村的守护天使,期待你今后的表现哦。

  之后イザヤール师傅让我向长老报告,让他放心已经安全的奉献了星之愿给世界树了。

  我快速的跑回了1F-2F 后到原先出来的大门,进入长老之间。

  长老:世界树这么样了,吼吼吼!树闪着光芒啊,差不多差不多了。

  长老:你知道吗小天使,我们天使的使命就是养育世界树使其结出女神的果实。

  长老:小天使,你已经知道你自己的使命了吧!收集星之愿奉献给世界树!

  长老:再次回到人间界收集星之愿吧!准备好的话就和1F里星形水池旁边的女天使说一下,去人间界。

  长老:小天使,愿星星守护与你!

  我准备完后,准备继续我的使命,回到1F走到星形水池旁边,我向那个女天使说明我要去人间界了,

  女天使让我多帮助人间界的人,更多的收集星之愿,我会努力的!我说着出发往人间界!

  人间界

  我到了人间界看到两个人在说话

  某男:真奇怪,这个难道是那个天使的名字吗?ニード?

  ニード:恩是啊,不过我之前确实看到名字是イザ什么的,现在怎么变成あい了(这里是玩家取的名字)

  某男:是这样吗?以前就一直是这个名字啊!

  ニード:以前开始,你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某男:啊……不记得了。

  ニード:对吧!村子里的人都好怪,明明是最近才变的大家却都认为是好久以前就是这个名字。

  某男:这个就是天使大人的力量吧。

  ニード:你这个笨蛋你以为真的有天使?

  ニード:相信有天使存在的就只有那个石头脑袋リッカ啦。

  之后我来到教会发现一位老奶奶正为自己掉了老伴的戒指而苦恼着,我出去后在右边地图下面

  有只小狗它发现了一个戒指,我过去找回戒指交还给老奶奶,得到一个星之愿。

  来到村子左边的马房,我收拾掉所有大便后,又得到了一个星之愿。

  出来后已经是晚上了,我周到中间的桥上发现イザヤール也在。

  听说イザヤール师父要绕世界一圈,刚好从ウオル口村开始,所以过来看看。

  イザヤール:其实还有一些事没告诉你。

  イザヤール:虽然说拯救活着的人是天使的使命,不过拯救死后仍然逗留在人间的灵魂也是天使的使命。

  イザヤール:除了一般人的声音你还能听到需要拯救的灵魂的声音。

  说着我听到师父旁边有一个灵魂,原来他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去,我告知他我是天使也告知他其实

  他已经死了,注意到自己已经死后,他开始发光消失了,我又得到了一个星之愿。

  师父告诉我,从灵魂出来的星之愿特别的大特别耀眼。之后我准备再次会天使界,

  突然发现天空有一辆金色的列车驶过,师父说那是天之方舟,还说最近特别冲忙。

  师父说还是我跟你一起回去一趟吧!之后我们两个屁股一挪出发往天使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