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剧情攻略

2009-08-09 01:07: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你——并不是怪物——而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マキナ:你是我最重要的伙伴。マウリヤ!

  マキナ的灵魂出现

  人偶マキナ:欢迎回来!你去哪里了呢?哎,今天一起玩什么呢?

  マキナ沉默许久说道

  マキナ:对不起,已经不能玩了,已经不能再玩了。

  人偶マキナ:你讨厌我吗?你讨厌我,所以不跟我玩了?

  マキナ:孤单一人的我一直被マウリヤ,你,支撑着。但是,你现在却是孤单一人了。

  人偶マキナ:我不明白?

  マキナ:你给与了我幸福。但是我却把你···

  人偶マキナ:マキナ,如果我也能和你在一起的话,我也会一直很幸福的。

  マキナ:对不起啊,对不起啊。你现在已经自由了,不用在被我的愿望束缚了。

  マキナ:我是マキナ,你是マウリヤ。我和天使大人一起起程去遥远的国度里。

  マキナ:所以,你也···你也不用在假扮マキナ了,恢复原来玩偶的マウリヤ吧。

  マキナ周围环绕着光芒,完成自己最后心愿的她终于可以去天国了吧!

  ——マウリヤ——我最喜欢的朋友——谢谢你——

  ——一定要幸福——

  人偶マキナ:マキナ起程去了遥远的国度。而我也要恢复到玩偶マウリヤ了。

  人偶マキナ:但是,在此之前。マキナ去旅行的事一定得告诉镇上的大伙儿。

  和人偶人偶マキナ一起我们也回去花之町サンマロウ,去豪宅来到マキナ房间旁的墓碑前找到人偶マキナ,发现她已经不动了,有一颗女神果实掉落下来这样就是第四颗了。这时マキナ的奶妈过来了带走了丢失已久的人偶,还说マキナ已经照约定把船给了我们,走出房间发现マウリヤ静静的躺在床上等待マキナ回来。

  我们也该去找下一颗果实了,来到船坞和老爷爷说话后得到船,今天的风是个航船的好日子,出发往下一个目的地グビアナ城。

  グビアナ城

  沿着海岸线向北,在东北的沙漠内陆靠岸(就在ダーマ神殿大陆的旁边那块地图看全地图),来到被沙漠包围的グビアナ城(好像阿拉丁里的城堡)。白天进入城中的最上面的主城,来到2F和王座旁的大臣对话得知之前有一个商人把黄金的果实献给了女王,不过要见女王并不容易,不过现在我有个机会就是女王心爱的宠物金色蜥蜴不见了,如果我们能帮忙找到话可能会答应见我们。回到1F与沐浴场外的侍女对话,得知用拍手“はくしゅ”动作可以引出蜥蜴,来到主城外面到主城左上角落对着树用“はくしゅ”蜥蜴就会出来乱跑,拍手就会停下,然后把宠物蜥蜴抓起来交给大臣。按照约定大臣让我们见了女王。

  大臣:ユリシス女王殿下,这位就是找到アノン的旅行者。

  ユリシス女王:闭嘴,大臣。旅行者的事先放一边。

  ユリシス女王:那个,ジーラ?以前アノン丢过吗?你,到底对アノン都做了什么!?

  ユリシス女王:真,真是十分抱歉!跟以前一样照顾他,它却突然间不见了。

  ユリシス女王:你解释也是没用的,你从今天开始被开除了,收拾行李走人吧。

  ジーラ:怎么能这样!

  ユリシス女王:那个?你找我有何贵干啊?我把想要女神果实的事告诉了女王

  ユリシス女王:你说想要我把黄金的果实给你?

  ユリシス女王: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了,要问为什么?

  ユリシス女王:那是因为,现在我手里并没有黄金的果实,洗完澡出来的时候,果实就不见了。

  ユリシス女王:估计是被哪个小贼猫给偷吃了吧(这里暗指ジーラ)。

  ジーラ:我怎么可能

  突然另外一个侍女过来报告说从刚才找到宠物アノン的草丛里发现了这个果实。

  ユリシス女王:为什么,アノン酱会……算了,既然已经找到了果实,细节方面就不用详查了

  ユリシス女王:如何?要我把这个果实给你?

  ユリシス女王:哈哈哈!不会吧还真以为会给你?这种事这么可能!

  ユリシス女王:我本来就计划,把这果实切成薄片,一片不剩的,洒到我的浴池里能洗一个黄金果实浴的话,皮肤肯定就会变得更加的顺滑。

  ユリシス女王:你很开心吧?你所寻找的果实,用于这么光荣的方法。

  ユリシス女王:那么,アノン!你被那么幼稚的旅行者碰过,赶紧,跟我一起去洗个澡吧。

  精灵出来愤愤的说着讨厌这个恶心的女王,不过如果女神果实真的被一片片切了的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赶紧追去淋浴场来到1F淋浴场听到女王正准备切片果实,但是守卫不让我们进去。女下方的侍女对话得知可以从屋顶上进入浴场。从城堡2F到最上面和钓鱼的欧吉桑对话得知这里的水是流行淋浴场的,调查水槽后跳入。到了淋浴场后女王告知果实已经切片喂宠物了,突然宠物异变成超大怪物抱着女王跳入旁边的井里面(这么小的井还能跳的进去我靠)。我们也紧跟其后跳入井底(途中宝箱里有几个小金币记得拿),一直下到B3F (B1F 的里会遇到老国王告知自己没能做称职的父亲使得女儿孤

  单,不知道人间冷暖女儿渐渐的变的任性妄为,请一定要救救女儿这是一个不称职父亲的请求)听到女王求救的声音,来到左边发现怪物和女王。

  怪物:那个,亲爱的ユリシス,从今以后和我一起,度过甜蜜的人生

  怪物:啊,你是!你不就是那个把我从草丛中带回来的,那个奇怪的旅行者吗!

  怪物:就因为你,我本来打算用那颗果实,来现实我的梦想的计划被破坏了!

  怪物:我不要当动物!吃了那颗果实的话,就可以变成人类了!

  怪物:不过你看我终于变成这么帅了!(大哥,你这样叫做帅哥?)

  怪物:那个,可能是我变的太帅了,亲爱的ユリシス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怪物:吭?你刚说了什么?比起那个,你们到这来干什么?

  怪物:难道是为了来妨碍我,一直以来想跟亲爱的ユリシス在一起的梦想?

  精灵:啊?你说你喜欢女王殿下?明明就是一只死蜥蜴?

  怪物:你说什么!好不容易我才瞅着这个机会,变成了人类!胆敢妨碍我的人是不可饶恕的,不能原谅!!

  怪物突然扑了过来,该是我们上场的时候了!打败怪物后,怪物发觉自己并不是人类因为人不会从嘴巴里喷火,不过就算这样也不会让我们带女王回那个城堡,那个充满着敌人的城堡。怪物要和我们拼到底。突然背后一个声音。

  请等一下!!!ジーラ突然出现。ジーラ拜托我们不要在伤害アノン了,因为アノン不再的话以后女王的心扉就在也不会向别人打开。女王对ジーラ所说的一切不解,明明一直对ジーラ不礼貌但是……

  ジーラ:其实我不小心看到了,看到了女王殿下在アノン面前,一边流泪一边说话的样子,说着讨厌这样任性妄为的自己……父母都不在人世,很寂寞之类的话。

  ジーラ:我……我希望女王您也能把这份感受告诉我们大家,并不只是アノン一个。

  ジーラ:把痛苦的感受分享给大家的话,女王殿下肯定也会改变。

  女王被ジーラ的一番话感动。

  怪物:原来那座城堡里还有像ジーラ小姐这样温柔的人啊,搞的我像个小丑似地

  怪物:我还曾想靠着自己的蛮力,把亲爱的ユリシス从那座城堡带走,真是作为一个蜥蜴的肤浅的想法啊!

  怪物最后还是决定变回到原来的蜥蜴和女王一起,因为有ジーラ在女王身边所以很放心,一阵光芒以后又变回了小蜥蜴,第五颗女神果实拿到手了,女王也很感谢我们的救命之恩,经过了这件事原来真正关心自己的人还是有的,自己并不是孤独一人,今后会和大家一起携手让国家变的富强起来,我们也向女王辞行后出发继续寻找下一课女神的果实。

  草原部落カルパド

  回到船上乘船从グビアナ城出发,贴着东北的海岸弯过去有一个停靠口下船。一直往西来到草原中央的部落カルパド。与最左边的屋子里的族长ラボルチュ对话告知族长我们在寻找光之果实后旁边的シャルマナ慌张的说没听说过,正当我想追问时突然族长的儿子ナムジン受到父亲的传唤,原来族长想要让儿子ナムジン帮忙消灭盯上自己的怪物,立下战功也让族人看看作为族长的儿子是多么有能耐。王子ナムジン爽快的答应但是准备需要时间让父亲在给其一点时间就……突然外面发生骚动,魔物居然又

  来袭击。王子吓的躲在角落瑟瑟发抖,没办法还是只有老父亲出手消灭怪物。这时シャルマナ怕族长有个万一部落会引起混乱所以拜托我们消灭怪物,当然义不容辞答应下来。出门后怪物遇到了我们好像感觉到什么溜走了,这时旁边的人就说我们的力量就

  好像シャルマナ大人一样,果然女神果实和シャルマナ有关系。回到帐篷里族长感谢我们的出手帮忙但是王子总归是要接管整个部落的所以作为族长还是让部下把王子抓去追赶刚才逃跑的怪物,这时シャルマナ又想出了个主意让我们帮王子消灭怪物但是最后一击要留给王子,作为谢礼部落会派人协助我们一起寻找发光的果实。王子在北边的一个猎人部落,没办法只能前往协助。出村一直北走来到猎人部落,族人知道我们是来协助讨伐怪物感到非常高兴但是王子死活不答应,一个人跑到左上的帐篷里去了。进入告知王子其实我们知道那些怪物根本没有要伤害族长,王子也说出了心里话自己真的不会去讨伐怪物让我们不必协助忙帮了然后又走掉了,但是如果不帮忙的话我们就找不回果实没办法只能在去和王子劝说。出来后和村口的人说话得知王子一个人跑去北边的桥,出来后向北走过了桥,追寻王子向西来到一个山洞进入后发现原来袭击族长的怪物叫ポギー以前受伤倒下的时候被王子的母亲所救,现在是王子的朋友负责守护王子母亲的墓,其实要袭击的不是族长而是族长旁的シャルマナ,原来王子觉得那个女人,使用奇怪的魔法来蒙骗草原的人民,在背地里谋划着一些不好的事,所以自己装出一幅懦弱的样
子,想要伺机揭露那个女人的真面目,可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王子希望我们不要告诉别人,

  而后王子匆忙离开了,此时墓旁出现了一个幽灵那应该就是王子的母亲パ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